血战天下

一周一游《轩辕传奇2》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二期

《轩辕传奇2》职业觉醒解密:一种职业两大流派

发布时间:2014-12-2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轩辕传奇2职业觉醒

《轩辕传奇2》对于职业的演绎以及改变牵动着无数玩家的心。而在历经视角、玩法、内容以及世界观等诸多因素的拓展变革之后,崭新的《轩辕传奇2》又将赋予各系职业怎样的内核塑造,这已然成为一个饶有趣味的话题。

世界观初露端倪 职业变革仅抽象派?

对比前序版本,《轩辕传奇2》在职业刻画方面更多地结合世界观的重塑以及科技感的引入进行集中引爆,最为明显的便是天命觉醒。觉醒之后,职业系统将开启分支,天命者们将可以自由选择发展方向,规划自身实力的提升。根据全新的轩辕世界观,天命者在收集五色神石、借助轩辕剑之力的过程中将寻得自身的职业进阶之路,单纯的近战输出变化出不同的近战特效,远程职业拥有更多恐怖的杀招,治疗奶妈也将全方位升级。不同的分支意味着不同的战斗流派,也将深刻影响《轩辕传奇2》中天命者如何操控浅规则,改变战斗模式。

因此,此次《轩辕传奇2》对于职业的拓展和提升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抽象派变动,而是整合分支、流派、战场组合等诸多元素的连锁反应。

一种职业两大觉醒 职业流派行踪成谜

《轩辕传奇2》所带来天命觉醒赋予了五大职业两种不同的发展模式,也令玩家的职业规划重新定位。

战士:觉醒为帝煞与天罡,分别获得技能虎魄斩、残月斩、气海雷霆、剑刃风暴以及焚血斩、刃光杀气、生存意志、血战天下。帝煞倚重物理输出,而天罡则延续防御特性,一攻一守相得益彰。

幻弓:觉醒为残月与摘星,分别获得技能疾风箭、追魂箭、真气护体、箭神以及连珠箭、玄武恸、无生镖、凌波微步。残月擅长不同距离的精准压制,而摘星则是灵活而敏捷的游侠,一个专攻箭术一个擅长走位,泾渭分明。

法师:觉醒为炎狂与冰灵,分别获得技能烈焰专精、炎爆术、炼狱焚阳、闪现术以及寒冰护体、残霜火术、冰墙术、冰极术。炎狂深谙火焰艺术的高输出与残暴度,而冰灵则是控制系的高手,他们对于奥术的不同演绎决定了战场的不同定位。

刺客:觉醒为魂杀与绝影,分别获得技能鬼狂袭、鬼剃、鬼王身、鬼束以及鬼血遁、鬼剃、鬼千重、假死。魂杀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和迅猛的攻击速度,而绝影则深谙致命猎杀的屠戮游戏,两者都是游走于黑暗边缘的猎手。

药师:觉醒为幽冥与洛神,分别获得技能神罚咒、血狂咒、替罪咒、束魂咒以及华灵咒、琉璃咒、回天咒、灵魂烙印。幽冥是堕落天使的使者,而洛神则是光明的医师,信仰的不同令光暗相生,相互依存。

整体战力提升 周边元素或有变动?

天命觉醒后,本职业的属性以及特性将更为明显,战场定位也将更为清晰。包括PVP以及PVE两大流派的选择面将更为广泛,因此,围绕职业的匹配武器也将发生巨大改变。其中,以橙色武器的出现最为震撼人心。获取途径有占领三大主城的血盟可直接获得,主城血盟与据点战血盟通关高级天罡伏魔阵有几率获得,玩家通过地宫物资争夺与挖金骷髅也有一定几率获得碎片进行合成。拉风更强力,觉醒后的五大职业将匹配更高战值。

优点
  • 画面精致
  • 动作流畅
  • PVP系统出色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