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射击网游

一周一游《危机2015》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九期

《危机2015》四大类型英雄战术揭秘

发布时间:2014-11-2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危机2015全英雄

网易首款全英雄射击网游《危机2015》,以英雄为卖点,每个英雄拥有独特的战略定位。使用不同英雄搭配组队,将对战术配合和战局扭转,产生决定性的作用。11月22日不删档测试版本,游戏推出破坏型、策略型、暗杀型、防御型四种英雄类型,未来还会开发出更多类型和功能的英雄。

暗杀型英雄

暗杀型英雄拥有出其不意杀敌于无形的制式武器,或近身攻击或布阱偷袭。目前已推出上官红樱、洪门、最后贵族等三位英雄。

暗杀型英雄是以往射击游戏中非常罕见的一类英雄,能够使用独门秘技,布肼偷袭,杀人于无形。本次不删档测试的主推英雄上官红樱,就是暗杀型英雄的佼佼者。她的制式武器剧毒之触P30,发射后会潜伏在地下,自动锁定并追击经过的敌人,接近后引发毒爆。

而她的寄生形态冰魅,在寄生后保留了自我意识,成为了凌驾于人类之上的觉醒者。

防御型英雄

防御型英雄自带掩体式制式武器,甚至可以为队友补充弹药,是队伍中医生一般的角色。目前已推出独家防御英雄布鲁斯。

布鲁斯的制式武器热那亚意志M18,展开后会成为绝佳的掩体,同时还可供队友补给弹药与爆炸物。而他的寄生形态重装狂徒,冰冷的钢铁和炙热的鲜血交融,技能盾墙壁垒释放后能将意志集中于盾牌之上,大幅度降低受到的伤害。

破坏型英雄

破坏型英雄通常具备大范围杀伤性制式武器。目前已推出救赎者、钢铁流浪者、叛逆者、和平鸽、命运之手、罗萨莉塔等六位英雄。

破坏型英雄大多在团队中承担输出伤害的功能,适合在地形较为开阔的地图使用。以和平鸽为例,制式武器猎食者N1F,对指定地点发射导弹,造成致命伤害,爆炸影响半径9米。而和平鸽的寄生形态狼徒,技能激发后,野兽的直觉变得异常敏锐,可以轻易的嗅到敌人的位置。

策略型英雄

策略型英雄拥有极具战略功能的策略武器,作为队伍中的战术布局核心,不可或缺。目前已推出夏朵希、盗心猎手、魅影者等三位英雄。

策略型英雄多用于侦察辅助,或封锁进攻路径,阻挠敌人攻击。以魅影者为例,制式武器鹰眼AE7,利用特制红外鹰眼侦测敌军动向,并可选定2名敌人持续标记15秒。被标记者静止5秒可解除标记状态。她的寄生形态双面冰美人,同样具备策略型的技能,发起攻击时释放体内积攒的寒气,冻结附近的所有敌人。

11月22日,《危机2015》将开启不删档测试。22、23日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登录试玩,战术多变的英雄技能,全游戏内金币购买的丰富枪械,华丽写实的全球实景地图,震撼的多元关卡副本,必将引爆射击网游的英雄狂潮!

优点
  • 游戏模式丰富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英雄设定较为新颖
缺点
  • 新手引导需加强
  • 细节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