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射击网游

一周一游《危机2015》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九期

FPS也有格斗技?危机2015推出杀伤性战术动作

发布时间:2014-11-1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危机2015战术动作

《危机2015》的全英雄玩法体系,不仅包含具备独特战略作用的制式武器,还特别开发一套融快速躲避和近身击杀为一体的实用战术动作。从此FPS不再纯粹打枪,还能一键实现肉搏,给玩家带去更强烈的动作代入感,仿佛置身好莱坞大片,一秒变身功夫巨星!


滑铲:不仅可以快速躲避攻击,还能铲伤敌人使其掉血

在实战中,玩家只要按下Alt键就能使用战术动作。目前《危机2015》已推出翻滚、滑铲、后空翻、刺杀和洞察五个战术动作,未来将有更多类型的战术动作供玩家选择。从11月22日不删档测试开始,战术动作将不再绑定特定的英雄,玩家可以自由搭配爱用的英雄和战术动作,实现个性化定制。


翻滚:多方向极速躲避攻击,趁敌人不备给予对方致命打击

翻滚 多方向极速躲避

使用翻滚时,玩家只要按下Alt键和方向键,就能操控英雄向指定方向滚动一段距离,迅速躲避敌人的猛烈火力攻击,到达敌人视觉盲点。起身后还可以快速换弹,趁其不备给予敌人致命打击。

滑铲 即可躲避又可击杀

滑铲的设计灵感来自足球场上常吃红牌的著名动作。使用滑铲时,英雄会快速贴地向前冲刺,既能实现瞬间转移,还可以在与敌人近身纠缠时,通过精确铲击,给予敌人大量伤害,致其掉血,血条已薄的敌人甚至会被一击铲死。

后空翻 瞬间占领制高点

后空翻最适合不走寻常路的酷炫玩家,会给敌人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吓。使用后空翻时,玩家凌空飞起并像后实现360度空翻转身,避开攻击的同时迅速脱离敌人视线。在某些特定地图中,后空翻还能使玩家迅速到达场景中的制高点,节省移动时间。


后空翻:凌空飞起,迅速占领场景中的制高点

刺杀 近身搏杀血性快感

刺杀是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推出的全新击杀型战术动作,突破性地在FPS中实现无需用枪,通过肉搏击杀敌人的畅快体验。使用刺杀时,英雄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刺到敌人面前,拦腰抱起敌人刺杀其腹部后抛上天空,敌人落地后死亡。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残忍至极,将暴力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叫人血脉喷张。


刺杀:冲刺到敌人面前,刺杀敌人腹部致死

洞察 脑后长眼迅猛反击

洞察是本次测试中最超越想象力的一个战术动作。洞察专为受到不明攻击,无法判断敌人躲避方位的情况设计。使用洞察时,玩家会迅速转身,枪口自动朝向偷袭自己的敌人,仿佛脑后长了眼睛一般,实现迅猛反击。由于该技能难以用图片来表现,想要了解该战术动作的玩家还是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未来游戏中将出现更多充满动作快感的战术动作,让玩家拥有更真实,更刺激,杀人方式更丰富的激爽枪战体验。

优点
  • 游戏模式丰富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英雄设定较为新颖
缺点
  • 新手引导需加强
  • 细节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