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竞技 涅槃归来

一周一游《超神英雄》4.0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六期

《超神英雄》顶级实战演示 揭秘与DOTA异同

发布时间:2014-08-20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神英雄

通过前几日的介绍,大家或许已经对HON的4.0版本有了一个较为初步的了解,但没有实战一切都看起来很虚。今日,我们将通过一场由中国顶级职业战队WE和东南亚知名职业战队Orange的精彩的中外对决来对游戏的实际内容进行展示。

HON在经典DOTA基础的调整

竞技策略调整

在游戏竞技机制方面,HoN的研发思路是倾向于鼓励玩家进行更为多样的战术、更快的战斗节奏、更刺激的团战。

1、对大部分英雄的技能效果进行了优化,无论是视觉特效,还是技能效果都有着极大的改进,战术更多变,策略更多样;

2、增加了不需要吃树的回血道具"枯萎药剂",不仅拓宽了道具的选择,还增加了对拼时极限喝血反杀的可能性;

3、BOSS掉落的复活神符不占据装备格子,因此无需暂时放弃一件装备,增大了击杀BOSS的战略意义;

4、在HoN中大部分的光环技能可以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有助于玩家自主选择对战策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HON精彩团战

平衡机制优化

为了应对更快捷的竞技节奏,在游戏机制平衡方面也进行了诸多的调整。让5V5的对战更集中于猎杀和团战。

1、地图中间的河道中,除正常刷神符之外,另外一个符点会刷一个小神符(也可装水瓶),而DotA只会刷1个;

2、每个人都拥有自己运送装备的信使,并且是无敌的(而在DotA中5人共用一只信使,而且无敌技能有CD),HoN中降低装备运送方面的限制,并杜绝了利用信使破坏游戏平衡的可能性;

3、HoN对金币购买复活的次数进行了限定,避免因多次买活影响游戏体验,使得买活更具策略性及战术意义;

4、在道具装备系统方面,设计了许多法系输出装备,强化了法系英雄的各项定位(DotA中法系输出装备很稀少);

5、在HoN中,概率性技能增加了触发临界点,不会因运气问题而导致技能持续无法触发的问题;

6、减益技能成长性更高,避免像DotA中部分技能成长动力不足,使玩家在加点取舍上更富有策略性。

独特创新玩法

HoN相比DotA而言,使用了S2 Games自主研发的K2引擎,在创作自由度上拥有更大的空间,从而在游戏体验上更为多样精彩。

1、在HoN中不会出现卡在特殊地形、导致无法移动的情况(DotA受限地图引擎,会有无法移动的情况);

2、新增了可拖动施法决定方向的技能类型,相比DotA和其他类型的MOBA游戏,有着较大的创新,如美爱女神的W技能“虚幻幕布”;

3、HoN原创英雄更有创意,技能更加有趣多样,都有其他英雄无法替代的独特作用。

HON表演赛实况

第一盘:

光明(WE):奇迹天使、大天使长、侏儒神匠、环世巨蟒、金牛座

黑暗(ORANGE):仙女座、破晓之神、黄金之王、大力神、奇迹天使

前期分路方面,WE的奇迹天使中单对上了ORANGE的黄金之王;上路WE的环世巨蟒抗压独自面对ORANGE的仙女座、奇迹天使、大力神的三晕组合,而下路WE的金牛座、侏儒神匠力保大哥大天使长的阵容也使ORANGE的破晓之神难以发育。

开局仅两分钟ORANGE双游试图配合中单三人合力击杀WE的奇迹天使,但反被前来支援的金牛座击杀拿到一血。并且奇迹天使漂亮的晕住两人最终死血逃生。

在5分钟的时候,双方爆发了第一次激烈的团战,首先WE的侏儒神匠和奇迹天使一套COMBO试图击杀ORANGE中单,被黄金之王极限逃生。双方队友瞬间到场。WE凭借地理优势形成了5V4的局面,通过牺牲了侏儒神匠换取了对方4名英雄的阵亡,场上比分为6比3。

7分钟,ORANGE卷土重来四人潜入WE野区,试图抓住正在打野的对手,但再次被WE的及时支援奇迹天使与环世巨蟒各拿到两个人头,再次打出了一波1换4,奠定了前期经验与金钱等级的优势。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WE很好的利用了前期的优势,甚至出现了大天使长在ORANGE两塔中间怒杀三人的好戏,优势瞬间被扩大至26比14。

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出现在了18分钟,WE伺机击杀金刚奠定胜局,但被ORANGE及时侦查,瞬间双方爆发十人团,WE不但被击杀了四人,连金刚也被对手拿下,虽然人头数扔以33比23领先10个,但之前的优势几乎消耗殆尽。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21分钟,WE抓住了仙女座死亡的时机,主动抱团另外击杀了ORANGE的两人,打了对手小团灭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ORANGE队员复活后,组织了一波all in想要攻破WE下路,却被WE提前部署2人换了对方团灭。而后虽然ORANGE也做出了零星反抗,但最后还是因为之前的劣势过大最终打出GG,WE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盘:

光明(ORANGE):擎天巨神、奇迹天使、纷争女神、时空主宰、破晓之神

黑暗(WE):灾厄之女、冥王、金牛座、黄金之王、北海巨妖

这一盘的分路ORANGE祭出奇招,将自己的大哥时空主宰放在了劣势路单,想以其本身的高生存性来避免被WE的金牛座、灾厄之女和冥王的击杀;而中路是破晓之神与北海巨妖的对线,下路WE安排了黄金之王抗压,面对ORANGE擎天巨神、奇迹天使以及纷争女神的高爆发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ORANGE的两名辅助擎天巨神和奇迹天使在开局都买出了鞋子,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在视野上的争夺,转而凭借更高的机动性去支援其他路的思路。

果然,在1分钟的时候,双辅助凭借高机动性,通过一套完美的COMBO击杀了WE的黄金之王拿到一血。随即战火弥漫到了下路,WE的黄金之王企图击杀死血的破晓之神。但由于三连都放空了反而导致了自己及队友被击杀,ORANGE将比分拉大至6比2,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优势。

5分钟时爆发了该场比赛的第一场团战。在黑暗方的一塔处,ORANGE虽然没有在主场作战,但是凭借时空主宰和纷争女神的超高机动性,瞬间到场击杀了WE的金牛座和北海巨妖,最终0换4并且顺势拿下了中路一塔,已形成了前期大优的局面,但WE冥王的经济却是全场第一,成为了ORANGE最大的隐患,果不其然在团战残局3杀稍稍挽回了WE的不利局面。并且在1分钟后通过跳刀的操作怒秀一波团灭了ORANGE,将比分扳成了12比17,第一次获得了经验上的反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之后的5分钟双方你来我往形成了拉锯。16分钟,ORANGE四人侦查到WE推下路一塔的意图,提前埋伏树林,完成了一波0换4的完美团战,并直接拿下WE的下路一塔,并拼死守住了防御塔,但此时虽然比分WE以28:29落后,但经济和经验已完全反超,重新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19分钟WE对金刚发起了一波攻击,并获得了复活神符,但此时ORANGE的时空主宰在使用大招留住了所有人,队友纷纷跟上将WE5人击杀,形成了6人团灭的局面,使WE元气大伤。时空主宰也在此时出到了刷新球,WE危矣!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29分钟,WE为了扭转局势上的不利,抱团中路推进,北海巨妖和影魔的COMBO组合使得ORANGE的4人秒倒,剩下的大哥破晓之神也无力回天。但在高地战中却急功近利的想击杀更多的对手,丧失了领先一路的机会。

32分钟时空主宰再次使用大招先手控住了WE的所有人,时空主宰虽牺牲了自己,但是换取了对手的一场致命团灭,连破WE两路,并拿下金刚。之后WE虽极力反抗,但已无力回天,在41分钟的时候无奈发出GG,最终比分定格在67:59,ORANGE获得胜利!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经过了两场精彩激烈的人头大战,双方最终战成了1:1,虽握手言和,但WE的首战亮相相信也已经引起了东南亚强队的足够重视,2015,我们GSL见!

相关介绍

HON已与WE签约,W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HON分队,代表中国出征明年3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GSL2015百万奖金世界总决赛。包括美国、欧洲地区、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包括中国大陆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电竞战队将角逐HON的世界冠军。

优点
  • 竞技性强
  • 画面优秀
  • 英雄种类丰富
缺点
  • 上手难度略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