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竞技 涅槃归来

一周一游《超神英雄》4.0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六期

《超神英雄》国服本地化内容解析

发布时间:2014-08-19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神英雄

HON于2010年诞生于美国,在欧美、东南亚风靡已久。在外服版本中,该作美术风格粗犷,配音也极为厚重,充满浓郁的西方魔幻风格。而在中国游戏市场,需要针对中国玩家的习惯和风格偏好,进行大范围的调整优化,以符合玩家的审美和游戏偏好。今日,17173为各位带来的就是HON本地化的内容。

国内顶级配音演员加盟

在国服版本中,邀请了HON邀请了国内顶级资深配音演员加盟配音。每一位配音大咖,都曾经为众多经典影视剧和游戏作品进行过配音。如为邪神·洛基配音的吴磊,就曾为《蝙蝠侠》、《冰川时代》、《哈利波特》等著名电影配过音;为月之女神·阿忒弥斯配音的女演员詹佳,曾为《侏罗纪公园》、《博物馆奇妙夜》、《玩具总动员》、《X战警》等系列电影进行过配音。

据官方介绍,构架师在初期花费了近1年时间检索阅读了上百本神话巨作和历史典籍(在游戏中每位英雄设定均有来自古代著作的引用),英雄台词既要符合神话设定形象,也要参考玩家心中的既定概念,因此每句台词背后都有着非常复杂的准备工作。据该游戏国服运营团队透露,在未来版本中,还会为每个英雄的每个皮肤配备台词,全面立体的展现英雄的独特形象。

游戏大厅功能推出

在美服或其他外服,玩家登录游戏之后就会直接加载游戏完整的程序,无论是查看英雄、加好友、选择对战玩法等都需要在庞大的客户端中操作,其会抢占较高的电脑性能,无法一遍操作一遍进行其他上网娱乐。

国服借鉴成功游戏经验,推出了“游戏大厅”功能,将非游戏对战功能玩法,剥离出来放入游戏大厅。使用较小的系统资源的占用就可以实现多种游戏操作,包括英雄购买、资料查看、任务领取、奖励获得等。而且游戏大厅与游戏地图玩法分离,更便于游戏开发,使得HON能够在敏捷的开发中,提供更多不同的精彩玩法。登录游戏大厅,浏览网页、看视频、聊天,会非常的轻松,电脑不会有任何卡顿的现象,极大的改善了玩家体验。

HON国服版本还针对全新的世界观,推出了全新的游戏道具,更形象的技能描述,更为精致的游戏模型等种种改动。相信后续的版本还会针对中国玩家的偏好,做出更多有趣的变化。

优点
  • 竞技性强
  • 画面优秀
  • 英雄种类丰富
缺点
  • 上手难度略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