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竞技 涅槃归来

一周一游《超神英雄》4.0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六期

《超神英雄》全新英雄及世界观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18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神英雄

HON是第一款独立客户端的MOBA网游,其玩法机制继承于经典的DOTA玩法。大神Icefrog(冰蛙)就曾经负责过HON的开发设计工作,在HON开发团队中制作了50名左右的DOTA经典英雄。在冰蛙离开HON团队后,HON新加入的英雄均是与DOTA不相同的全新设定英雄。

全新特色英雄设定

HON拥有独立的3D游戏引擎K2,在画面表现力、战斗打击感、英雄设定表现上得到了更大自由的发挥,因此也能实现很多DOTA无法实现的英雄技能效果。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天后赫拉

譬如在HoN中不会出现卡在特殊地形、导致无法移动的情况(DotA受限地图引擎,会有无法移动的情况)。还新增了可拖动施法决定方向的技能类型,相比DotA和其他类型的MOBA游戏,有着较大的创新。如“美爱女神”的W技能“虚幻幕布”可以用鼠标拉出一条幕布,阻挡敌人的通过。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美爱女神虚幻幕布

HoN原创英雄更有创意,技能更加有趣多样,都有其他英雄无法替代的独特作用。譬如英雄“繁育女神”,有技能会浮起大量树木砸向敌人,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幻惑女巫拥有复制敌方英雄能力,并进行反向制敌;英雄“天方夜谭”在开大招变身后获得全新一套英雄技能。这些英雄,都是DOTA中不曾拥有的设定,因此在HON的战斗中可以实现更为丰富的玩法。

同时英雄的皮肤设定也非常的出彩,有的会根据装备的更换变换造型,有些会根据地形的变化更换外貌;还有些会根据日夜变化而改变外貌;当然还有集齐道具套装实现的套装外观效果。

各神话体系英雄拥有基于全球神话衍生出的独立故事背景,开发团队为他们设计的创新性独特技能,让玩家在游戏实战当中更加富有想象力和操纵空间,以此为玩家带来战术和英雄玩法上的深度挖掘,创造出自己独有的竞技团队战术体系。如繁星般多样的英雄设定,HON4.0让几乎所有玩家都能找寻到心仪的英雄类型,与其共同演绎战斗神话。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各类英雄设定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双子座会变身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MOBA游戏族谱

全新世界观:姆大陆传说

HON4.0以“姆大陆传说”为世界基础,涵盖了埃及神话、希腊神话、北欧神话、圣经故事、世界神话等五大神话体系交织的世界观。各大神话谱系的所有英雄人物均与姆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埃及神话:圣盔虫·凯布里、冥狼神·阿努比斯、旭日神·拉、轮回神·奈芙蒂斯等4位英雄角色均起源于埃及神话;

圣经体系:堕落天使·路西法、七宗罪·暴怒萨默艾尔、夜之魔女·莉莉丝等源自于圣经体系;

希腊神话:冥王·哈迪斯、月之女神·阿特弥斯、天后·赫拉、死神·达那都斯等;

北欧神话:不灭战神·维达尔、邪神·洛基、冰冥女神·赫尔、始祖巨人·伊米尔、繁育女神·芙雷雅等;

其他:圣骑之王·亚瑟王、异界邪神·克苏鲁魔象、血夜伯爵·德库拉、猎魔者·范海尔辛……

据官方介绍,无论是亘古的苏美尔、华夏,亦或“新大陆”的印加、玛雅,无论印度、阿拉伯,甚至是完全脱离日常生活维度和结构的克苏鲁体系,都将与其他神话体系有着神秘的关联。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五大神话体系

世界观可公开情报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1:

姆大陆(Mu continent,又称穆大陆、母大陆),是一个传说存在的大陆,有超过一万年的历史,约公元前8000年消失(而在此之后的公元前8000年到公元前4000年,人类文明才从狩猎过渡到农耕,刚刚进入农业起源阶段)。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2:

19世纪初,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James Churchward)提出──在史前的太平洋区域中央,都是整片相连的大陆,面积比南美洲还大,且存在高度文明。由于地震和地壳的变动关系,姆大陆沉入海底。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3:

姆大陆占据了南太平洋的大半部:南起塔希提岛、北接夏威夷、东至复活节岛、西至马里亚纳群岛,东西长约8000公里,南北宽约5000公里,面积相当于南北美洲面积的总和。现在的波利尼西亚群岛、美拉尼西亚群岛、密克罗尼西亚群岛岛上的居民,据说就是姆大陆移民的后裔,这些人在12000年前就已经在这个大陆生活。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4(注:“继承者”,就是HON的玩家):

“继承者”。古人会以“人事已非,景物依旧”来表现时间的久远,但对“继承者”而言,连景物也异于往昔却是常态。“继承者”,一种仿佛被时间遗忘绝缘的存在。他们不受时间影响,他们的外表永远停留在命运降临的外貌之时。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继承者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5:

“继承者”由于不受时间的影响,所以他们通常躲躲藏藏的生存着,不会在同一个地方生活太久,绝大多数“继承者”刻意保持低调,并伪装成一般人的姿态生活着。但也不排除有些“继承者”会积极融于社会。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6:

“继承者”绝对不是长生不死非自然存在,致命的伤害与疾病都会令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死亡。人类学者试图将他们解释为“细胞生长速率与细胞死亡速率持平”。因此“继承者”都是到达某一个年龄段时,就长期保持那个年龄段的外貌。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7:

Ⅰ、史诗“继承者”:公元前七千到前四千年存在的原初“继承者”,已知数量十分稀少,据说有的史诗“继承者”会因为长久的时间而将能力特化,或是为了下一个文明时代的降临暂时休眠,在世界文明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Ⅱ、传说“继承者”:公元前三千年到公元纪年的“继承者”,有着庞大的知识以及年龄,他们通常都有超乎想象的平静心灵以对抗精神上的压力,因此他们通常较容易控制自身欲望。

Ⅲ、一般“继承者”:寿命达数百年的“继承者”,一般“继承者”,已理解自身的存在也理解能力的运用。

Ⅳ、新生“继承者”:各位数或十位数年龄的“继承者”,由于并不知道自身的能力而过着普通的日子,但是有机会因为环境刺激而觉醒。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8:

“将神祗之力继承于己”——这一标志性的“继承者”能力从何途经获得?从哪个等级出现征兆?被唤醒的能力是永久存在还是暂时存在?诸如此类仍然是个谜,但无数神祗遗迹、雕像、文物等等,都在无时不刻地暗示:这种唤醒数个神祗的能力、记忆、羁绊,并将之为己所用的“血统”,或许是真实存在的。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09:

“将神祗之力继承于己”——从古老的萨满教“神上身”,到基督教的“圣灵充满”,乃至虽是“后起之秀”但也有两百多年历史的现代催眠术。这些途经都或多或少地开发出未知的能力,受术者不仅在抗痛、反应速度、力量方面有异于常态的提升,有时还会讲出没人听得懂的古老方言。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010:

北欧的狂战士(Berserker):被挑选出来的战士,由祭司祝福之后相信自己被动物灵附身,经常披着野兽毛皮或戴着野兽头骨在战场上拼杀,北欧被基督教化之后,狂战士的形象慢慢演变成狼人。古人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只能视为神迹,包括上身者自己也相信,而这亦是人类探索“继承者”历史长卷中的冰山一角。

古人会以“人事已非,景物依旧”来表现时间的久远,但对“继承者”而言,连景物也异于往昔却是常态。“继承者”,一种仿佛被时间遗忘绝缘的存在。

数量不明,原因不明,他们不受时间的影响,他们的外表永远停留在命运降临的外貌之时。

他们有的融于社会,有的则躲躲藏藏的生存着。“继承者”由于不受时间的影响,因此他们无法待在同一个地方太久,他们刻意保持低调,并伪装成一般人的姿态生活着。

优点
  • 竞技性强
  • 画面优秀
  • 英雄种类丰富
缺点
  • 上手难度略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