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 响应召唤

一周一游《使命召唤OL》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四期

备战终极内测 CODOL经典地图全景盘点(下)

发布时间:2014-07-31 9:05:14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使命召唤OL

在上一期的介绍中,我们了解了《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中,应用于多种模式的经典地图“化学工厂”与“交叉火力”。而今天,我们将要带来的,则是两幅拥有各自特定玩法模式的特色地图---“安全屋”与“夜色泥沼”。

【英雄行动终极挑战---安全屋】

“安全屋”并非是多模式通用地图,玩家与之接触,往往只是在英雄行动,也即是在PVE关卡模式当中。然而,“安全屋”又绝对是被CODOL玩家提及次数最多,最为关注的地图场景之一。因为发生在这里的每一场战斗,都会格外的刺激,其激烈程度足可与COD系 列单机作品中的剧情关卡比肩。

由于面积不大,且整齐有序,由别墅主体和棚屋区、温室区、车库区、工坊区构成的整个“安全屋”场景从结构上看,并不复杂。其中,别墅区将是整个地图的核心所在。别墅中有多个狙击点,你可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来更有效地躲开敌人的反击——多层的设 计让你有足够的空间打游击。此外,你可以从地下室杀进别墅,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棚屋坐落于别墅的东边,与核心战斗圈有一定距离,让你有机会可以稍作喘息。棚屋外有前往车库与别墅的通路,这是一条极好的突击路线。

车库处于地图的中央,从这里可直接看到别墅,这是一个反狙杀别墅中敌人的完美地点。车库阁楼有窗户可以直视别墅,这个窗口是个完美的狙击点。而工坊的二楼也提供很好的狙击位,来进行反狙击或防守关键地点。工坊通往温室的道路给你提供包抄别墅里的 敌人的极好机会。这里还有两条路通往车库,一条通往前门,一条通往后门,后者是偷袭蹲踞车库的敌人的绝佳路线。

【混战能力最强考验---夜色泥沼】

“夜色泥沼”,是一幅让不少初次接触CODOL玩家感到无比头疼的PVP团队竞技模式经典地图。在夜色的掩映下,发生在一片泥沼周围的战斗,因复杂的掩体和地形,以及一片有着多扇门窗贯通的单层建筑而变得尤其刺激。

整个“夜色泥沼”的区域面积并不大,但掩体之多,变化之多,却是不输游戏中其他任何地图场景。位于地图中央区域的一片隆起的土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视野,而在地图的两侧,分别是一片相连的建筑群和一片散布着废弃车辆、车厢等物件 的开阔区域。

大量的掩体,部分狭长的开阔地带,让“夜色泥沼”成为了狙击手和偷袭者的天堂。狙击手们可以在这里轻易找到一个临时的狙击点位,狙杀那些奔行于不同区域之间的敌人。而偷袭者们则可以利用各种掩体与建筑,给包括狙击手在内的任何缺少防备的对手以迎 头痛击。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夜色泥沼”仅有地图一侧的几幢低矮建筑,整个区域中再无其它任何能够抵御空袭的掩体,因此,连杀奖励中的所有空对地攻击都将变得出奇地有效。

“安全屋”与“夜色泥沼”,一个有着大量建筑群落,一个则是以开阔的室外地形为主的场景,一个是英雄行动关卡中的经典,一个则是新人磨砺自己能力的最佳场所。这两张经典地图,在即将到来的CODOL终极内测中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会否与由“绝境求 生”、“僵尸围城”、“末世营救”三大玩法所构成的PVE玩法“铁三角”有所关联,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优点
  • 保留单机原味
  • 节奏爽快
  • 射击手感出色
  • 玩法丰富
缺点
  • 游戏UI界面亲和力不足
  • 画面表现不够精细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