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周一游《斗战神》公测版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一期

力拼天蓬元帅!《斗战神》“银河战舰”副本解析

发布时间:2014-06-23 09:35:52
斗战神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将于6月26日正式启动,神秘第七英雄“圣僧”、全新副本“银河战舰”、“楞伽神殿”等新内容将同步登场,为玩家打造更具挑战性的西游旅程。17173独家曝光“银河战舰”副本GM视角通关视频,抢先呈现精彩挑战。

银河战舰实录通关视频

作为《斗战神》逆天公测推出的全新副本之一,“银河战舰”可谓是强者们梦寐以求的挑战之地。为阻止妖族逆反,东天神族派下十万天兵欲围剿妖族,谁知西行者抢先得到了消息,偷偷潜入了准备前往花果山征讨妖族的东天神族战舰之中,西行者们想要通过获得东天神族的军情,以扰乱其征讨的步伐,但在途中不慎被天兵发现展开了恶战。值得庆幸的是,妖族大军也早早埋伏在了前方,与天庭的大军展开了恶战,无畏的西行者们在混乱中击毁了多艘战舰,杀出了一条血路。

而另一方,昔日银河的点点星光,完全湮没在巨舰鲸船的阴影之下,银河之中,遍布着数千艘战舰,远处战鼓大作,鼓噪声如雷霆震响,掺杂着人声鼎沸,天蓬元帅高坐其中一艘艨艟大船之上,号令调度往来船只,银河水军操练已久,蓄势待发,要把觊觎神界的下方势力一网打尽。

通过“银河战舰”副本GM视角的通关视频可以看到,整个银河战舰副本由一艘艘会飞的船舰组成,玩家深入战舰阵营后,需要逐个击败战舰上的士兵,层层深入。副本中设置了三大Boss“天篷元帅”、“杀伐大将”和“混元大将”,东天神族的第一战将和其麾下两员大将会在银河战舰中等待玩家的挑战,届时必定精彩非凡。

《斗战神》逆天公测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届时玩家们便可加入游戏之中,玩转第七英雄“圣僧”与新副本“银河战舰”、“楞伽神殿”等新内容所带来的出色体验。

优点
  • 神话故事引人入胜
  • 战斗打击感出色
  • 职业种类较多
缺点
  • 大量副本需反复刷
  • 内容消耗过快
  • 职业略微不平衡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