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周一游《斗战神》公测版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一期

《斗战神》加点推荐 如何快速成为超暴力圣僧

发布时间:2014-06-22 09:35:52
斗战神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将于6月26日迎来逆天公测,神秘第七英雄“圣僧”届时将正式登场,为玩家们带来截然不同的西游新旅程。如何打造实力不菲的圣僧近日已成为备受玩家关注的话题,17173独家曝光圣僧加点推荐视频,教玩家如何快速成为超暴力圣僧。

作为《斗战神》的第七英雄,“圣僧”即将登场的消息令许多玩家兴奋不已。该角色以西游记中善良、手无缚鸡之力的“唐僧”为原型打造,但在战术方面却截然不同。进入了《斗战神》的世界,圣僧将与灵猴、龙女、神将一样拥有自己独特的战斗能力,只要潜心修炼便可成为举世无双的暴力攻击者。

如何快速成为暴力圣僧,这是每一位想要体验圣僧英雄的玩家都关注的话题。17173独家曝光的圣僧加点推荐视频中,便详细讲解到了47级时,圣僧的技能点该如何分配,作为历练刚刚步入轨道的初期英雄,稀有的领悟点与技能点每一点都不能浪费,而面对尚无技能分支的圣僧,首先要做的便是把八个技能——“气功”、“天降”、“紧箍咒”、“聚气”、“气功炮”、“圣珠诀横”、“圣珠诀环”、“圣珠诀乱”学习好。接下来,便是对技能进行精修,进一步提升技能等级使实力提升。

而想要快速成为暴力圣僧,在技能精修方面也非常有讲究,不仅八个技能都需要适当的进行精修,“气功”、“气功炮”、“圣珠诀横”、“圣珠诀环”这些必不可少的高伤害技能也需要着重学习,这样才可在战斗之时,发挥出不容小觑的实力表现。

圣僧中期手法

《斗战神》逆天公测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第七英雄“圣僧”的神秘面纱正在逐渐揭开,这位拥有唐僧“看家本领”——“紧箍咒”的暴力圣僧,究竟会在游戏中发挥出怎样的实力,又会有怎样的游戏历练随之开启,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优点
  • 神话故事引人入胜
  • 战斗打击感出色
  • 职业种类较多
缺点
  • 大量副本需反复刷
  • 内容消耗过快
  • 职业略微不平衡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