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的好莱坞动画

一周一游《狂野星球》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二期

居然还有跳舞机 《狂野星球》探索玩法综述

发布时间:2015-01-0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狂野星球》在1月6日已经开寒冬内测。而在奈克萨斯上,除了升级任务打副本之外,在广袤的星球上也隐藏了很多的内容等待玩家发掘游玩,并且等战利品。

图1.jpg
这个方盒子隐藏了《狂野星球》中的种种秘密,寻找它是不少设定控的乐趣

收集小盒子 了解埃尔丹族失踪前的秘密

在《狂野星球》上,神秘的埃尔丹种族在消失前究竟在奈克萨斯各处做了些什么工作?他们如何一步一步接近神的领域?各个种族的探险者们又留下了什么信息?如果你是个剧情党,那么就绝对不应错过寻找这些富有极大信息量的消息盒子,其中包含了游戏的设定以及与剧情相关的细节,你收集越多就能越能拼凑出整个星球的真相。

图2.jpg
你觉得这俩个个人是在看控制屏,其实这是一台外星跳舞机

挑战无极限 各种小游戏等你来玩

跳舞机?跑酷?在神奇的奈克萨斯上面。这些迷你小游戏都隐藏在各处,化身成为挑战任务等着你,玩家可以在大地图上找到这些玩法各异的挑战,通过不断尝试来获得更好成绩并赢取独一无二的家具装饰。或者,你会为了拯救一群活生生的蔬菜,而被变成一根萝卜样的外星植物,潜伏进偷菜贼的老窝,解放一群被丢进汤锅的同类。


跳舞机小游戏

千变万化的空中家园满足你设计师之梦

之前我们一直都有提及过家具装饰,但是却没有提及过家?是的,你在奈克萨斯上当然会拥有一个家园完全由你主宰的家园,而且还是免费的!你可以从普通的一砖一瓦开始搭起你的小花园,也可以利用从各种挑战和副本中获得的战利品来打造它。从天空景色到花园草地所有的东西,想怎么放就怎么放,全凭你喜欢!来个“霾是故乡醇”如何?


家园玩法介绍

满足好奇心 探索中的意外发现

有些玩家的一大爱好就是踏遍地图上每一个角落,而对这种好奇心爆棚的行为,《狂野星球》将100%给予支持和奖励。也许就在山的那边或海的那边,其它人永远不会经过的那些地方,你随手挖了挖地就发现一些意外的时装或是宠物,而其它人是无法通过任何方式获得的,绝对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成就感。

图4.jpg
你觉得这是一本美漫?其实这是《狂野星球》世界中最流行的一本漫画,在你漫步星球的途中就有机会发现这些连载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