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的好莱坞动画

一周一游《狂野星球》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二期

技能均可主动闪避 《狂野星球》战斗详解

发布时间:2015-01-06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欧美科幻动漫风MMORPG《狂野星球》,就在今天15:00展开寒冬内测。作为一款MMORPG,战斗是每款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然而在《狂野星球》中的战斗,更强调所见即所得的动作快感。看完本期一游一周,你或者就会对游戏的战斗体验认识更上一个层次。


开发者讲解战斗系统

技能栏与技能池:平衡和乐趣的有机结合

在《狂野星球》中,玩家首先体验到的,是丰富自由的技能搭配。玩家将会有8个不同的技能快捷键,并且可以从技能池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技能进入技能栏中,并且反复更改。想要全放攻击技能?还是放3个逃生技能再加5个支援技能?一切随你喜欢。

图2.jpg

大范围攻击体验爽快割草

此外,在《狂野星球中》的一切攻击都变得有迹可循。你可以看到战士斩击的动作,或者是咒射的射击,一切都有着专属的攻击范围,利用得当就可以一次性攻击多个目标的效果,加上不同的技能造成连击和终结技,你就能造成巨额伤害秒杀敌人,体验爽快的割草效果。

干扰装甲.gif

跑跳打滚样样有,战斗不再是站桩输出

当然,如果角色一直在攻击的时候都只能站在原地,按照这种大范围攻击的战斗方法未免太过无趣了点。所以我们将允许玩家一边移动一边施放技能,并且可以通过“加速奔跑”“二段跳”和“翻滚”等操作来躲避来自敌人的攻击。让游戏获得更多操作的乐趣。

动态战斗.gif

群控与反控 多种自救手段助你脱离险境

在《狂野星球》中,除了攻击技能之外,控制技能也同样能让你瞬间瘫痪一片敌人。但如果反过来你被控制了是否就只能等死?答案是:否。独特的逃脱玩法将允许你通过QTE,翻滚,和移动来摆脱对方的控制。如果你被卸除了武器怎么办?跑过去捡回来就好。

以上就是关于《狂野星球》动态战斗系统的介绍。最后我们再为各位,独家带来有关战斗系统的幕后故事,让开发人员为我们讲述《狂野星球》的战斗系统是如何被设计出来的。


开发幕后故事 战斗系统是如何设计的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