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张卡牌都有无限可能

一周一游《秘境对决》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6期

非得氪够388才能上传说?《秘境对决》不花钱也能办到

发布时间:2017-10-02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现在的炉石消费门槛已经越来越高,一个388都不一定能满足新版本的需求。即使是作为“物美价廉”代表的快攻,少了帕奇斯和二王子总有些玩不转。那《秘境对决》的消费门槛高吗?答案是“不”。

官网>>> 下载>>> 独家礼包>>>

每周免费两套卡组 要花钱算我输

虽然《秘境对决》与《炉石传说》一样起手就给了一套基础卡牌供玩家使用,但是在本作中还为玩家提供了两套“周免套牌”,这个设定让玩家能够轻松地使用套牌直接进行战斗,并且不需要玩家进行任何的消费,只要你对于游戏的基本策略有所熟悉,直接拿着这两套卡组进行排位都能够打出不错的成绩。若你对于这套卡牌有所不满还能够直接对其进行修改,在原有套牌基础上替换入你的卡牌从而进行更进一步的改造。

QQ截图20170923153144.jpg

此外,《秘境对决》还有“周免橙卡”的设计,每周都会有几张高稀有度的橙卡供玩家免费使用。现在玩家可以先“试用”这些橙卡,再决定要不要合卡或者开包。

QQ截图20171001002713.jpg

玩骑士开出法师卡牌?这种尴尬局面这里不会发生

虽然游戏每周都拥有着两套免费套牌,并且在剧情模式下玩家都能够获得大量卡牌奖励,游戏甚至还加入了日常签到奖励,可以说一整场游戏玩下来就是不停的在送金币、送卡包,送到你连充钱的欲望都没有了。

QQ截图20171001002901.jpg

若这样你还是想要充钱买买买卡包的话,那么游戏中还设计有新手礼包。对比炉石的新手包,《秘境对决》的新手预组以颜色进行区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打的颜色来选择需要的新手包。这就避免了炉石新手包“我想玩骑士却在橙卡位开出了维纶”的尴尬。

QQ截图20171001002800.jpg

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半月礼盒的设计,玩家能够以相当优惠的价格购买礼盒,15个卡包需要花费15天才能够领取完毕,虽然耗时较长,但是每天都能开一包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lh.jpg

当然若你这样还不能够满足,那么游戏中的同样提供了如同《炉石传说》一般的开卡包功能,但是玩游戏还是要量力而行,强氪灰飞湮灭啊!

QQ截图20171001001530.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