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与义 再聚首

一周一游《蜀门手游》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0期

不升级也能变强《蜀门手游》法宝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7-08-07 06:05:0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意如意顺我心意,羡慕曾经在各种地方看到的神奇法宝吗?在蜀门的世界里神奇的法宝可是数不胜数的,不仅外观好看还能带来强大的战斗力加成,那么本期的一周一游就来介绍一下蜀门的法宝系统!

情与义 再聚首>>> 进入专区>>> 独家礼包>>>

扫描下面这个神奇的二维码,它将告诉你如何在战场上克敌制胜!

jw0802sm010.png

升级才能得技能?不存在的!法宝送你全技能

法宝系统是游戏中的一个最重要的系统,也是玩家强弱之间差距的重要因素,法宝系统在游戏中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系统,有点类似于等级与技能系统的结合。玩家一共可以装备三种法宝,分别为1个主法宝和两个副法宝,法宝能够为玩家提供多个不同的技能,与等级制度不同的是玩家们可以随时切换技能,游戏的策略性也因此大大的增强的,三个法宝一共能提供多达11个主被动技能,搭配多达数十种的法宝组合,PVP可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

1.gif

酷炫的法宝修炼

双法宝切换 冰火两重天!

蜀门中最重要的是自身的主法宝,拥有5个主动技能,而游戏每个职业的主法宝是有两种的,比如峨眉就拥有飞剑和灵刀两种不同类型的主法宝,飞剑对应的是火属性的技能,而灵刀对应的则是冰属性的技能。不同的技能自然有不同的效果,火主伤,冰主控。两者结合在游戏中即时切换,绝对能够打的敌人措手不及,是时候让他们享受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滋味了。

2.png

飞剑的技能

3.png

灵刀的技能

成长系统不可少 属性提升全知道

法宝系统作为蜀门中最重要的系统,自然是有一套最完整的成长体系啦。首先是修炼,修炼用于提高法宝的属性和解锁技能,也是应该最优先进行提升的。其次是锻造,之前有说过锻造不仅能提升属性还有酷炫的光效,赶快锻造10成为土豪让人膜拜吧。最后则是融合,法宝的属性并不是固定的,会存在各种值进行波动,而融合就是将同类型的低等级融合到高等级的法宝中从而提升各种各样的属性,让法宝变得更强。

4.png

融合后可是有特殊属性的

最后提一下游戏里的法宝还是有等阶的,等阶越高,属性越强,外观也就越好看哦。再加上锻造10的酷炫光效,妹子们看了得妥妥的跟着走啊。

5.png

锻造10灵刀破水

6.png

锻造10飞剑紫电

玄幻修仙手游《蜀门》震撼来临,丰富异常的法宝玩法将会给你带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这里有最热血的战斗,最神秘莫测的对手,一起来战斗吧。

FcukSJblwpovzbc.pn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