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现代战争

一周一游《装甲战争》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6期

CE引擎下的《装甲战争》是如何展现现代战场的?

发布时间:2017-07-1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空中网代理的现代战争载具网游《装甲战争》将于7月21日开启全球公测。凭借着CE3引擎带来的极致画面表现力配合现代高科技陆战载具,加上极为真实的游戏判定机制,让不少玩家可以完全沉浸在这场“真实”的战斗中。本期的一周一游专题,17173将为各位介绍《装甲战争》是如何为我们展示真实现代战场的。

超强的物理特效加上柔和的光影表现,配合真实还原的各种载具,共同组成了《装甲战争》的极致画面,达到同类型游戏顶级特效,能够满足任何玩家对现代战争的视觉要求。

dnwEfkblkdFbfqA.gif

基于现实打造超强物理特效

《装甲战争》基于现实世界的物理规则,打造出了超越同类游戏的真实物理特效。当玩家的战车与场景互动时,场景会像真实世界一样给与玩家真实的反馈。墙壁会因被撞破而化为粉末、沙尘会随着坦克的速度变化而变大或消失、就连战车本身在被攻击和摧毁时都会有热血的爆炸特效。

AkkrjWblkdEBAvk.jpg

柔和光影展现靓丽风景

《孤岛危机》系列所使用的CE3引擎为《装甲战争》带来了完美的光影效果,夜幕下的矿场、阳光明媚的小岛、黄昏下的港口等等场景,均被完美的光影效果渲染成如诗如画的世界。在最高画质效果下,游戏的画面分辨率甚至达到远远高于同类游戏的“蓝光”级效果。

lMhyMOblkdEBAod.jpg

高度还原满足战争体验

作为一款战争题材的游戏,对载具、战斗的还原与表现必不可少。《装甲战争》在模型与战斗上下足了功夫。所有的载具模型均是经过图纸和真实载具对照组成!为了追求真实性,《装甲战争》从射击时喷吐的火蛇到被击中时飞溅的火花,从坦克疾驰时扬起的沙尘到开炮时引起的硝烟,为玩家展现了最真实的现代战场。

GOmMAVblkdFbflt.gif

gBlmqMblkdEBApy.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