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现代战争

一周一游《装甲战争》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6期

《装甲战争》全球行动:人VS人VS电脑三方大战

发布时间:2017-07-1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空中网代理的现代战争载具网游《装甲战争》将于7月21日开启全球公测。除了PVP和PVE模式之外,游戏还推出一个特色游戏模式——全球行动。该模式主打多方混战、无限复活、高科技武器参战等游戏玩法,游戏中不仅有着现代战争的天气环境、还有停泊的航空母舰,完美再现了现代战争场景。

全球行动模式是双玩家阵营和智能AI作战的终极战场,双方玩家通过击杀AI、歼灭敌方目标、占领目标点位三种方式获得点数来获得胜利。全球行动模式的开启方式也相当简单,只要你用5级坦克出战即可解锁。

Ot8RS4O.jpg

现代战争的战场上,战斗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全球战争模式为了重现现代战争也把时间划分为三个阶段。15分钟的战斗划分为三个部分的战斗,每一阶段战斗都有相应的目标,去占领每个阶段的目标点才是获胜的重要因素之一。

screenshot0214.jpg
三个阶段的战斗战场支援的呼叫都是相当重要

三种战场支援 高科技武器参战

在全球行动的战场上,随时会有三种战场支援(碉堡、无人机、空袭)出现,在第一二阶段中出现的战场支援一般为无人机和碉堡,第二三阶段中主要出现的战场支援为空袭,三种战场支援需要占领地图中随机出现的目标点位,成功占领后可以使用。

LqYqKubltbxipaz.gif
空袭轰炸相当密集,战场上的终极杀器

FtwoXAbltbxiopq.gif
全球行动前期碉堡的导弹经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装甲战争》使用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出了一个模拟真实的现代场景,天气系统也通过引擎的优良展现出了完美的天气效果,在全球行动模式二三阶段出现的沙尘暴就是很好的实例,游戏中的沙尘暴不仅仅是一种特效展示,会真正的影响玩家的视野妨碍侦查视距,让游戏更加贴近现实。

wf.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