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竞技

一周一游《最后一炮》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四期

《最后一炮》中美主战坦克霸气龙鹰涂装曝光

发布时间:2016-08-0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一炮》是一款注重战争与竞技结合体验的现代装甲网络游戏,在8月5日正式开启火线公测中,即将现身的10款全新装甲无疑是最具人气的代表,代表中美双方军事组织的核心战斗力,现代战争中最先进的主战坦克、轻型坦克都将首度现世。价值千亿外贸的VT系列坦克,具有极高隐藏能力的PL-01,带有龙鹰涂装的纪念载具88B[龙啸东方]、M1[鹰击长空],多款明星装甲组成的阵营核心即将登场。

图片1.jpg

龙鹰阵营 明星坦克强势出战

据了解,《最后一炮》火线公测将开启龙鹰对抗的模式,以中系和美英系为核心进行大规模的对抗,此次更新的十大载具也是给龙鹰阵营增加实力,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首度感受到两大阵营在近代激烈的摩擦对抗,陆地战斗模式全部囊括,火力网覆盖360度空间,使玩家置身于枪林弹雨、炮火震天的真实的现代战场!

代表军人气质 常胜之师龙鹰对抗

现实中的装甲会根据战场地形、作战需求等来进行局部的涂装,《最后一炮》从还原现实出发,360度还原现代真实战场,涂装不止改变载具的外形,更重要的是为了提升载具的作战能力。载具的炮管、炮塔、车体都可以涂上迷彩,不同部位的涂装,分别可以提升载具的攻击力、防御、机动性、速度、稳定性等非常多的性能。

涂装还和军队气质、军队番号有关,具备特殊意义的。一支常胜之师威武之师,其迷彩涂装必定要做到统一、鲜明,这样才能形成最高的战斗力,此次火线公测,龙鹰涂装都是双方阵营的明星代表,协同近百款高精度建模打造的全球装甲,完整展示现代战争的极致风采。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