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竞技

一周一游《最后一炮》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四期

多国阵营线成型 《最后一炮》德俄两系研发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2016-08-02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到目前为止,《最后一炮》已有阵营为中系、英美系、欧盟以及其他阵营,随着德俄系阵营的加入,多国阵营将初步形成。但是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光是中系和英美系的斗争就已经够激烈了,德俄阵营的加入,新坦的入驻,又会给多国阵营线带去怎样的全新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1.jpg
龙战鹰新版本8月5日火爆来袭

多国阵营新姿态 全面解析

1.德系阵营-火“豹”来袭

《最后一炮》制作团队早就开始研发的德系坦克从代数较低的M48A2G2、代数1.4起步的豹系主战坦克,到德系黄鼠狼轻坦、以及各种类型的侦察车都将有望完美呈现在车库之中。其中豹系列载具包括豹1A1、豹1A3、豹1A5、豹2、豹27、豹2A5、豹2A7等等多种都将全部战士在车库中,他们无论是外观还是火力性能都是世界前列,我们一起期待。

图片2.jpg
研发中的德系豹1A5坦克

2.俄系阵营-战场杀手T-34出击

俄国前身为苏联,作为战斗民族、向来以粗暴狂野著称,在二战时期同样有虽然名声不大但是几乎可以成为世界第一的杀人利器主坦T-34,因此俄系阵营的出现绝对能够成为他国阵营的劲敌。同样游戏中将会有望出现T-35、T-62、BMPT“终结者”、T-90A等等多种载具。

图片3.jpg
战场上的俄系坦克

3.中系阵营-全新VT系列助阵

早在之前中系因为有名坦99A助阵早就已经是游戏中的王牌阵营了。中系阵营现有载具50余款,主坦、轻坦、步战车、侦察车、支援载具等各种类型一应俱全。这次为了应对来自德俄研发计划的挑战,更是放出大招,更新多款全新载具如88B、VT系列、M41D、99式[量产型]等,其中VT-4主坦作为国产载具中的佼佼者,无论是火力还是机动性都达到了国产坦克前所未有的高度,打破以往中国制造“低端、性能低”的固有形象。

图片4.jpg
中系新坦VT-4

4.英美系阵营-新坦M1战场首秀

和中系阵营一样已经拥有50余款阵营,在实力上是中系阵营最强大的对手。一直走高性能路线的英美系载具也有名坦M1A1位于科技树顶端,同时这次在德俄研发计划的刺激下也将会有新坦入驻,包括射击精准度王者马加奇6A、生存能力超强的百夫长[皇家勇士]、全能选手M1[鹰击长空]等等。

图片5.jpg
英美系新坦马家奇6A

5.欧盟阵营-隐形坦克首次入驻

在《最后一炮》中,和王牌中美阵营比起来,欧盟阵营一直走较为低调的路线,在之前已经加入到战场的载具只有产自法国的AMX-30主战坦克;这次为了能够展现欧盟风光,期待新加入阵营的来自波兰的具有独特“隐身”功能的PL-01轻型坦克能够大放异彩。

图片6.jpg
欧盟新战机PL-01

6.其他阵营-中东、韩国展实力

多国阵营的形成除了中系、美系、欧盟系、德系、俄系之外,其他系阵营也是不可或缺的。其他系坦克目前主要的有韩国的代数为2.7的主战坦克K1,算是高火力的近身战斗型坦克;还有代数在1.0到1.1之间的重机枪侦察车,机枪皮卡,以及高炮皮卡防空车、火箭皮卡支援车等几种,坦克数量虽然不多但是胜在种类齐全。

图片7.jpg
其他阵营坦克K1

随着龙鹰阵营的日益成熟、他国阵营新战机的不断入驻,以及或将成型的德俄阵营,这一次《最后一炮》公测真正做到了世界装甲百科全书,各种阵营组合出击。但是当新阵营遇到老牌阵营,是出生牛犊不拍虎还是姜还是老的辣?8月5日火线公测我们揭晓答案。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