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飞的MOBA游戏

一周一游《空甲联盟》不限号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七期

全都是变形金刚 《空甲联盟》英雄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6-04-28 07:4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兵团MOBA《空甲联盟》正处于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在《空甲联盟》里,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将化身为由机师驾驭、可在飞机与机甲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的“空甲”机体:不仅可以号令兵团攻城拔寨,更可以化身孤胆英雄以一敌百。

那么今天,我们将通过一部视频来了解这些各具特色的空甲英雄们。



《空甲联盟》英雄介绍

音速强袭 光盾剑士-攻击机

攻击机犹如“光盾剑士”,在游戏中能抗能打,其尾部的推进器更可以在激活时使其爆发出超越音速的能量,因此它的机动性也较强,堪称为各项实力最均衡的机甲,没有之一。攻击机可以在前期利用自己灵活的机动性,不断对敌方进行骚扰,而在后期则可以利用自己的“工程师”技能,迅速建造质量更高的兵种单位来充实已方军团实力,提前做好应战的准备!

图1:《空甲联盟》攻击机.jpg

空载大师 导弹狂徒-直升机

偷袭、空投等战术最佳执行者之一的直升机,不但在导弹发射的方面有着特殊的造诣,更不可忽视它的搬运能力!在游戏中,无论直升机是处于空中还是地面形态,都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机枪和导弹两种攻击手段,团战时可以站在团队的后方进行持续输出,而另一方便也要抓住一切机会利用自身强大的搬运能力,空投大型单位,给敌方致命的打击!

图2:《空甲联盟》直升机.jpg

空中堡垒 刀锋梦魇-轰炸机

轰炸机拥有极为强力的空对地AOE伤害能力,可以瞬间将敌方囤积的地面兵力一扫而空,在战场上寻找适合机会进行持续轰炸,不仅可以对敌方兵力造成极大的损失,甚至还可以做到扭转战局!而在陆战形态时,轰炸机则化身为“刀锋梦魇”,利用强大的利刃以疯狂旋转形成机甲风暴,仍然能够对敌方造成恐怖的AOE伤害!

图3:《空甲联盟》轰炸机.jpg

至强火力 移动炮台-疣猪战机

疣猪战机在前中期时,单人作战能力十分恐怖,它也是游戏中少数的可以进行空对地、地对空攻击的机甲,经常可以看老疣猪单枪匹马深入敌方前哨,杀个片甲不留的同时还将前哨顺利夺下。在后期,疣猪不但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并且伤害也十分可观,其核心武器加特林机炮可以随时开启扫射模式,是名副其实的“移动炮台”!

图4:《空甲联盟》疣猪战机.jpg

致命射线 战场幽灵-幽浮机

幽浮机是目前游戏中唯一能够将敌方单位瞬间变成己方单位的机甲!在飞行形态下,幽浮机可以通过干扰电波策反敌方单位,使其叛变为己方成员。在陆战形态下,它能够蓄能发射出“致命射线”,轻而易举的摧毁敌方单位。除此之外,幽浮机还具有空间行走的能力,可以在飞行中进行多次短距离的瞬间传送,因此被见识过的人称作“战场幽灵”!

图5:《空甲联盟》幽浮机.jpg

辅助群疗 军团医生-鱼鹰机

有在战场一线承担着C位的队友,自然也少不了在团队中默默进行辅助、治疗的机甲,鱼鹰机就是专为提供支持协助而设计的辅助性机体。在战场中,鱼鹰机可以利用其强大的修护光波治疗受损的空甲和友军单位,甚至能抢救修复已被完全摧毁的单位。此外,鱼鹰机可以通过激活能量暂时提升周围友军的自我治疗能力并可以为友军提供能量护盾,是名副其实的“军团医生”!

图6:《空甲联盟》鱼鹰机.jpg

隐身刺客 电磁杀手-尼奥机

潜伏至敌军腹地,迅速秒杀他们!这,就是刺客型机甲才能够带来的刺激!尼奥机装载有最先进的隐形装置,因此可以在飞行和陆战形态下完全隐藏自己,玩家可以利用此技能来潜行到目标身边,并寻找机会刺杀他们。此外,它还配备了大量高科技电子对抗设施,能够干扰敌方单位和雷达。其独特的被动技能甚至会影响敌方导弹,摧毁或重译敌方导弹程序,让敌人的导弹瞬间乌龙!

图7:《空甲联盟》尼奥机.jpg

空甲圣骑 巨盾统领-帕拉丁

帕拉丁具有联盟中最强的光环技能,它可以将防御、力量和速度三重光环可以给友方单位和空甲提供强大增益,是偏团队型的机甲之一。其巨型塔盾可以在正面对抗时吸收大量伤害,甚至可以在危机时刻化身成肉盾,抵挡在队友或基地前方给予保护;而强力的链锤可以在蓄力后向前方抛射,杀伤并减速路径上的多个目标,以阻碍敌方的进攻或乘胜追击团灭敌方!

图8:《空甲联盟》帕拉丁.jpg

一发入魂 天堂狙击-天使机

天使机可以利用强力狙击枪在超远距离精准命中敌方单位和空甲,造成致命伤害,当然在不同的地图中也拥有不同的狙击技巧,因此选择天使机的玩家不少是对地形有着深刻了解的高玩。此外,天使机独有的筋斗技能也经常助它在残血的情况下进行极限逃生!能carry,能秀,相信这款机体必定会在国服开测后成为玩家们的大爱。

图9:《空甲联盟》天使机.jpg

九大空甲在战斗中不仅拥有不同的技能,更是可以随时变形以适应多样的战斗需求,以空陆两栖的超限交火重新定义竞技游戏的对战体验。从刀锋梦靥到电磁杀手,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