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飞的MOBA游戏

一周一游《空甲联盟》不限号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七期

小兵可被自由操控 《空甲联盟》各兵种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2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兵团MOBA《空甲联盟》目前正处于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在《空甲联盟》中,在MOBA内容的基础上,还融入了RTS元素。传统MOBA游戏内脆弱的小兵在这里得到了彻底的进化,步兵、战车、炮塔、辅助等多种兵种将由玩家随心操控,玩家可以自由建造组成强大的兵团,用它们恐怖的战斗力左右战场。

那么今天,就带着各位一起来认识下这些各怀绝技的兵种们。



空甲联盟兵团单位介绍

【步兵单位】

步兵单位是《空甲联盟》中最基础的兵种类型,但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为只有他们才可以完成对前哨的占领。

在游戏里,步兵单位普遍造价低廉,但战斗特性丰富,建造速度极快。加上只需占用较少的人口数量,使得步兵单位的实战应用非常丰富,常常能在战斗中前期发挥奇效。

图1:狙击兵集结作战.jpg
狙击兵集结作战

【战车单位】

战车单位是《空甲联盟》里最主要的战斗力量,它们往往是火力与防御力兼备的强大兵种。当然,它们也可能是速度惊人,可以快速穿越战场的高速战车。总之,在任何一场战局中,它们都将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

图2:巨灵坦克和火箭车.jpg
巨灵坦克和火箭车

【固定单位】

固定单位,是《空甲联盟》中所有不具备移动能力的兵种单位的统称,但实际上,这一类型包含了大量不同的特殊兵种单位。其中既有用于加快资源获取速率的资源型单位,也有可以帮助玩家构建强大防线的各式炮塔。但是在《空甲联盟》里,玩家可以操纵空甲任意搬运固定单位使其具备更强的自由度!

图3:磁暴塔环形大阵.jpg
磁暴塔环形大阵

【辅助单位】

游戏里所有具备治疗能力的兵种单位统称为辅助单位,他们虽然没有任何伤害能力,但是正确的运用足以令整个兵团保持优秀作战能力,甚至以少胜多。而复生者的存在更是可以使任何单位死而复生重新参与战斗!

图4.jpg
治疗坦克联合作战

【守护者】

守护者是一种可以时刻跟随和围绕着机体旋转的特殊单位,在战斗中,它并不能直接被生产制造,而是需要在空甲等级提升时,消耗技能点来换取。需要注意的是,守护者在战斗中也会被敌方火力摧毁,不过不用担心,被破坏的守护者会在一小段时间后自行复活,重新回到空甲机体身边。

图5.jpg
峡谷战场单位

作为拥有上百种不同的兵种单位的《空甲联盟》,今天所展示的也只是其中冰山一角。由于不同兵种单位的性能、特点各不相同,具体如何运用它们,需要在实战当中不断摸索,逐渐发掘出它们的价值。而不同的兵种单位搭配也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战术效果!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