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姐出征

一周一游《龙武2》内容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三期

青花瓷世界 《龙武2》推出唯美主城新手村

发布时间:2016-02-23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引擎是一款游戏的灵魂,那么画面,就是它的皮肤。对游戏的第一印象,往往就取决于新手村画面。《龙武2》不仅用烘培技术为玩家精心“烤出”梦幻王国, 而且还匠心独用筑造“青花瓷”主城,致敬中国风。下面请随17173一起欣赏吧!


青花瓷主城实录视频

烟雨城外 青花瓷世界

《龙武2》美术团队为了使玩家感受原汁原味的“国风世界”,将传统陶瓷工艺“青花瓷”搬入新主城“烟雨城”,使游戏蕴含浓郁中国风气息。整个主城分为4大区域,桃源殿堂、江南船坞、提花楼阁以及中央花亭。

图1.jpg

为了使江南古都披上青花瓷韵,美术团队先采用3D建模技术,打造28处庙宇楼阁;再使用高精细的法线贴图,勾勒出青花线条;最后PAL分层技术设计浓艳的色彩以及纹饰,使每一处小房建筑,都是一个精美的“瓷器”!蓝白相映,苍翠幽静,游历在“青花瓷世界”,享受最纯正的中国风。

图2.jpg

“烘焙技术”不是烤面包 只为画面高颜值

烘焙技术的创新应用,也是《龙武2》一次大胆尝试。美术研发团队采用暖色调烘焙技术,为284个场景物件增加环境光遮罩效果。这些耗时的工作,会提升画面自然柔和度,改变冷色调,比如玩家看到的树叶不再是冰冷的墨绿色,而是太阳光穿透下的暖绿色;粉红的花海萦绕阳光黄,显得更加明亮诱人。这些色彩的改变,赋予新世界清新自然的温暖气息。

图3.jpg

为了打造“高颜值”新手村,第一时间抓住玩家眼球,《龙武2》还采用“HDRI天空”引擎技术,使得远景近景层次分明,高山流水之间层林叠嶂。同时,通过叠加贴图,增加画面透视,使每一处景观更加真实立体。你会看到苍穹花海里,蝴蝶翩翩起舞;月牙楼阁上,风铃摇曳。

图4.jpg

胡巴捣乱冒险 逗比小怪相伴

《龙武2》天马星空的场景设计,使每一步旅途都能驻足合影留念。蘑菇丛林,直冲云霄;彩虹桥上,星河璀璨,南瓜村里,南瓜马车;苍穹花海,蝴蝶起舞。24处标志性风景胜地,游历在梦幻王国,风格迥异的小怪们,比如蜗牛胡巴、酋长森地、南瓜精灵,都会冲出丛林,与玩家们来一段逗趣十足的“暴漫对话”!

1111.jpg

暴漫新剧情 太子爷升职记

没有好剧情支撑,再好的画面,也只是有形无实。《龙武2》依托正统隋唐历史进行大胆创作,以穿越视角和暴漫语言解读李氏家族如何斩妖除魔,战胜魔君杨广的故事剧情。玩家穿越成为“太子爷”,从一位小兵一步步成为开国大帅,十分逗趣。

图6.jpg

游戏中大量的网络用语,如“美(mu)人(lao)儿(hu)”、“晚上别撸太晚,别整天YY”,使陈旧历史变得逗趣横生。而且剧情穿插“月光宝盒”、“女娲补天”、“武穆遗书”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运用各种人物的模型移动和动作表情,展现人物之间的情感冲突,让玩家边玩游戏边看小说,身临其境。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