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姐出征

一周一游《龙武2》内容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三期

会打炮的长腿御姐!《龙武2》新职业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6-02-2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龙武2》首部超燃动作CG花絮惊艳上线,片中第六职业“炮姐”身姿曼妙,动作凌厉,凭借高冷御姐形象,迷倒大片玩家。作为《龙武2》首推新生职业,枪炮师技能套路、门派剧情、职业定位等内容,引发玩家无数猜想。今日,17173首曝“枪炮师”技能实录视频,展示可变化武器,详细解答新职业发展路线。


新职业枪炮师技能实录展示

角色形象动漫化 动作灵动飘逸

美术团队一改过去古朴仙侠画风,尝试“二次元情结”,大胆采用3D动漫化建模,使男枪炮外形俊俏,身材修长,气质孤傲;而女炮姐则皮衣包裹,展露完美S曲线,女王范十足。据官方透露,此次新职业将有8套风格各异的外形装扮,比如未来感十足的“雷谴明王套”,彰显大漠枪手孤傲性格的“月影套”,还有撞衫赏金猎人的“荒火套”。

图1.jpg
月影套装

为了展现枪炮师灵动飘逸,招式利落,伤害爆炸的战斗特性,动作设计采用“hit and run”(走位伤害)原理,部分技能都能移动释放,就像著名pc游戏《鬼泣》中的“但丁”一样,可以使用双枪配合wsad,多方向移动射击。

图2.jpg
暗袭套装

图3.jpg
魔晶套装

6套装备一键升级

枪炮手装备养成简易便捷,全程“零消耗”打造。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一键升级套装属性,不仅大幅提升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力等角色数值,还能获得以上6套装备外形效果。至于装备属性打造,不玩概率的数值设定,使得玩家通过日常副本收集强化、升星材料,100%打造逆天神装。

图4.jpg
零消耗 一键升级

双枪+长枪+大炮 武器形态自由切换

为了丰富职业可玩性,枪炮师目前拥有三种武器形态,手枪、散弹枪、重火炮。三种枪械可根据战斗随时自主切换,同时改变远近攻击模式。比如面对远程大范围敌人,可使用重火炮进行集中毁灭;遭遇冲脸小怪,可使用散弹枪“点对点”爆头攻击;需要狙杀中远距离目标,可切换长枪进行瞄准狙杀。

图5.jpg
枪炮师武器 暗袭枪

图6.jpg
枪炮师武器 魔晶枪

图7.jpg
枪炮师武器 雷谴明王炮

最重要的是:玩家切换“双枪”、“长枪”、“火炮”武器时,并非只是简单改变装备外形,而是可以清楚看到火炮“拿出——伸展——穿戴”装备全过程,就像机械战警武器变换手中武器一样,十分炫酷。

团队万金油 兼具控场、爆发、治疗

此次,《龙武2》研发方将枪炮师定位在“万金油”角色,使之成为团队全能战士。团队如若缺少控制角色,枪炮师可转身蹲伏射出“雷光弹”,产生单体定身效果;需要大范围控制技能,切换高能大炮射出“震荡击”,将使敌人眩晕数秒。

图8.gif
范围全攻 枪林弹雨

如果团队缺乏1号位输出角色,枪炮师拥有单体爆发绝技“炮击”,在数秒内产生高额伤害。而且双枪AOE技能“枪林弹雨”,向前方区域射出百发炮弹,快速解决多个目标。切入神技“紧急回避’,向指定目标区域跳跃,将有效规避被集火风险,使枪炮师随意在战场中“七进七出”!

图9.gif
指向技能 悬浮爆弹

向前方射出“医疗药剂”,治愈队友和“烽火战烟”为友方单位增加攻击buff,枪炮师也能成为最优秀的辅助职业之一。

图10.gif
单体爆发 震荡炮击

3月4日,灵动飘逸的第六职业“枪炮师”首次登录《龙武2》,更多好玩不累的副本战场,等你来挑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