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IP同名页游

一周一游《长城OL》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1期

《长城OL》玩法前瞻:团战休闲试练任君挑选

发布时间:2016-12-0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游戏里,中后期玩家在快要满级后,应该如何在游戏中保持新鲜感,提升黏性呢?《长城OL》针对此类玩家特地设计了更高难度的挑战和更刺激的玩法——大型GVG,江湖试炼,极限挑战……让玩家体验更多血性的快感,感受痛快淋漓的战无止境!

GVG大战场 组团厮杀更尽兴

醉卧沙场,鏖战四方是每个热血玩家的梦想。《长城OL》为了让实力相近的两个队伍竞争更激烈,让更多玩家体验角色互动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性,特别推出军团领土争夺战。各军团可以通过实时领土战占领城池,在浴血奋战中与自己的兄弟一起成就霸业,指点江山。

图1 《长城OL》领土战设计草图.jpg
《长城OL》领土战设计草图

《长城OL》GVG玩法分为“四海运镖”、“领地争夺”、“镇守将军争夺”和“大将军王争夺”四种。联盟首次获得领地和镇守将军,由系统计算联盟繁荣度前五名分配获得。每个军团都有四块领地和一个城池,排名第一的联盟为城池的拥有者,其联盟龙首为该军团的镇守将军。以帮派为单位加入联盟,并组建军团后,便可在联盟龙首的带领下与其他军团进行城池、领地的争夺,进而占据地图关键要塞,获取宝物和城市管理权。每战需要参与人数40人,每人等级2转以上。玩家在世界公告和联盟公告中获取消息后,便可在“天下”界面进入战场。

图2 《长城OL》加入军团界面截图.jpg
《长城OL》加入军团界面截图

在GVG过程中总指挥调度指挥得当,团队内人员相互配合尤其重要。在混战之中,每个职业都有他存在的意义,互相扶持,互相克制。系统采用积分赛制,满10000分战斗结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原地复活,还有衍生复活点。当玩家所属阵营占领旗帜后,在旗帜周围将会新生一个己方复活点。玩家死亡后,系统会判断玩家阵营是否有衍生的复活点,如果有的话,将在玩家死亡坐标直线距离最近的复活点进行复活。

图3《长城OL》领土争夺战截图.jpg
《长城OL》领土争夺战截图

在规定时间中玩家需要斩杀对方玩家,抢夺旗帜,击杀BOSS换取积分,并尽可能多刷神符为己方队伍提升战斗力和属性。刷取蓝橙红绿金神符,可以获得相应的技能——蓝色神符可让玩家隐身速移60秒,红色神符让内外攻击提升20%,绿色神符增加生命值,金色则直接获得200积分点。领地争夺比赛后,不仅可以看到队伍总分,还可以看到参赛者本人的战场排名。战斗结束后荣誉分数将兑换成金质元宝,直接分发到军团仓库,根据玩家贡献度进行分配。

图4 《长城OL》领地战游戏截图.jpg
《长城OL》领地战游戏截图

跃跃欲试盛世江湖 阶段PVE挑战极限

《长城OL》革除传统网游“捞钱”粗糙、玩法同质无趣等痼疾,在游戏中加入了许多特色的玩法设计,独家打造的“试炼系统”,是玩家迅速提升战斗力、获得奇遇的好去处。

图5 《长城OL》江湖试炼场景截图.jpg

江湖试炼系统提供玩家升级过程中PVE阶段挑战内容,试炼等级分为普通、困难、噩梦,每次试炼时间限定为10分钟,提前30秒倒计时,计时开始后怪物会主动攻击玩家,闯关时一定要注意BOSS的大招,稍有不慎即可能成为BOSS的刀下亡魂,尤其是噩梦阶段,更会满盘皆输。在战斗时,一定要火力全开,建议玩家使用手动模式,能够更好地掌控全局,达到人机合一的最高境界,体验江湖豪客的激情。

图6《长城OL》江湖试炼难度截图.jpg
《长城OL》江湖试炼难度截图

玩家如果觉得江湖试炼系统不够尽兴,可以选择进入极限挑战系统,点击右下角系统快捷按钮处综合按钮,选择兵器谱,进入极限挑战标签。极限挑战系统提供“爬塔副本玩法”与“阶段性PVE目标”,所需技能与战斗力也要更加强悍,十分适合喜欢冒险的中后期玩家。系统还为热爱刷怪的玩家提供10分钟迅速副本刷怪任务,奖励性价比很高,掉落的元宝、精工材料和装备的等级之高在普通副本很难见到。

图7《长城OL》极限挑战截图.jpg
《长城OL》极限挑战截图

在江湖试炼系统与极限挑战系统挑战成功后,玩家可以获得系统提供的相应增益属性、金币、精工材料、首饰、防具、武器等等,人品爆发时还会收获平时不易见的珍稀材料,玩家不要错过机会哦!

图8《长城OL》极限挑战过关奖励.jpg
《长城OL》极限挑战过关奖励

学习生活技能 享受休闲玩法

《长城OL》不仅为竞技玩家提供竞技战场、试炼通道,还为生活休闲玩家开通更多趣味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亲身体味到耕田、狩猎、采药、交友、经商等各种生活乐趣。

想拥有自己的后花园?你大可在大地图上挑选一块风水宝地进行开荒,种点喜欢的农作物和花草,在湖边学习垂钓技能,在小树林里对着飞禽猛兽练习狩猎技能。闲暇之余还能学习下烹调技术,做点小手工,赚些外快,说不定会爆出特殊技能,为角色增加属性。

图9 《长城OL》岭南琼州岛截图.jpg
《长城OL》岭南琼州岛截图

有赚钱心思的玩家则可以多想办法获得藏宝图,提升挖到宝藏的几率,抢夺韬略奖励。专门选取掉落丰厚的任务进行挑战,收集珍稀材料,利用装备制造精工系统打造专属装备并且拿去自由交易系统交换金银元宝,也不失为一条很好的致富之路。

图10《长城OL》背包装备截图.jpg
《长城OL》背包装备截图

喜欢热闹的朋友更可以呼朋唤友,骑着拉风的坐骑,带上漂亮软萌妹纸,游山玩水,谈情说爱。空闲时在休闲空间泡一会,与其他玩家聊聊天,放松心情的同时广交天下挚友,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图11 《长城OL》休闲玩法场景截图.jpg
《长城OL》休闲玩法场景截图

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让玩家可以在九州大世界中轻松找到自己的定位,各取所需——喜好在对战中寻求刺激的玩家可在PVP中斩敌人于马下,对玩弄权谋情有独钟的玩家可在军团领地战中带领队友攻占城池、独霸一方,偏爱休闲生活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制造装备等在游戏中打造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除了本文介绍的后期新玩法外,《长城OL》12月16号的开测版还有更多新元素可以体验,战争一触即发,还犹豫什么,快跟小伙伴一起加入进来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