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IP同名页游

一周一游《长城OL》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1期

《长城OL》玩法亮点大揭密 带你玩转江湖百态

发布时间:2016-12-0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墨麟最新网游《长城OL》即将于12月16日开测。本作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玩法,100+技能组,特色身份玩法,刺激的领地争夺战、击杀世界BOSS、拜师结拜社交系统……在《长城OL》的大千世界中,是封王加爵、独霸一方还是刀口舔血、笑傲江湖,全凭你的选择!

图1 《长城OL》领土战CG画面.jpg
《长城OL》领土战CG画面

特色身份+组合技能 看我七十二变

在纷争四起的九州大江湖行走,一种技能怎么够?为了让玩家在面临各种情形时都能力挽狂澜,迅速调整战略击杀敌人,《长城OL》为每种职业设计了多种技能,可组成100+技能组,玩家根据战况需要任意组合,精心的搭配还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输出效果。以鹤军为例,在刷副本时使用灵鹤炫舞和回风拂柳等技能组合大规模清怪,在PK战中刃轮飞花、灵鹤幻爪是瞬时爆发,并配以流花纷飞灭掉对手大招,出奇制胜!

图2 《长城OL》身份技能截图.jpg
《长城OL》身份技能截图

在《长城OL》的大世界中,玩家不仅拥有多样的职业,特色的“身份玩法”还让其可在 “捕快、游侠、刺客、镖师和猎户”中选择自己的身份,获取身份技能的同时还将获得各自的专属装备和特殊玩法。如刺客玩家可获取夜行衣等专属装备助其在深夜执行秘密暗杀任务,游侠则有识别宝藏的神技,在寻宝任务中不可或缺。除此之外,像捕快可以晋升为捕头,每种身份都有自己的成长路线,玩家可以通过努力完成升职。

图3《长城OL》装备制造截图.jpg
《长城OL》装备制造截图

城池大作战 开拓自己的地盘儿

在《长城OL》中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割地封王,通过领地战、军团战、联盟战等将重要据点和要塞收入囊中,培养自己的势力,与敌人斗智斗勇!

图4 《长城OL》帮派领地截图.jpg
《长城OL》帮派领地截图

城池和领地的首次分配由联盟繁荣度决定,排名第一获得城池,联盟龙首则为“镇守将军”,获得专属坐骑,二到四名获得领地。在这之后,各大军团便可以向领地拥有者宣战的方式开拓地盘。

图5 《长城OL》领土争夺战截图.jpg
《长城OL》领土争夺战截图

争夺战采取积分制,每场战斗时长为60分钟,玩家除了击杀敌军,还可通过采集资源点和击杀场中梼杌BOSS获得积分,拿到神符可获得加速、隐身、生命恢复等属性加成,最先拿到1000分的一方获胜,二者均未达到此积分则将以现有分数多少进行评判。胜利的一方将获得城池和领地的拥有劝,己方战旗将会出现在争夺区域上,在下次被攻占前,该军团可自由推行城市建设,发展内政。

图6 《长城OL》军团战截图.jpg
《长城OL》军团战截图

为了让战斗更加真实,《长城OL》根据现实比例尺和场景设计战场,不同的战斗地域和气候变化都将可能影响战局,玩家随时要应对河流和陡坡的阻挡,如何巧用地形作战将成为玩家的一大考验!

图7 《长城OL》领地争夺战场截图.jpg
《长城OL》领地争夺战场截图

机关推BOSS 抢夺珍稀道具

除了延承电影中的饕餮猛兽,《长城OL》还将《山海经》中另外三大凶兽——穷奇、梼杌、混沌作为世界BOSS引入游戏中。BOSS系统每2小时在各地刷新,每次最多存在20分钟。玩家成功击杀BOSS不仅可以获得最新装备材料、武力秘籍和藏宝图,还有机会得到珍稀道具——每种道具功效不同,有的可以使玩家获得强大坐骑20秒,迅速提升战力;有的则可使玩家长出翅膀或者让所得材料轻松翻倍。

图8《长城OL》梼杌攻击人类画面.jpg
《长城OL》梼杌攻击人类画面

不仅如此,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诸多推BOSS的机关,除了原作中的弓弩、飞索等,还设计了火药投射、战场陷阱等特色机关,玩家通过相互配合,引诱魔兽踏入埋伏圈,巧用机关大规模清怪,可以为战斗助力不少。玩家还可以利用复杂的地形躲避大招,提高胜率!

图9《长城OL》穷奇攻击无影禁军画面.jpg
《长城OL》穷奇攻击无影禁军画面

拜师结义 尽享侠义情缘

在《长城OL》中,玩家不仅可以加入联盟、军团等体验战斗式社交之外,还能通过师徒系统和金兰系统等拜师学艺、呼朋唤友,结交专属的社交圈子,在游戏中产生归属感。

在游戏的师徒系统中,玩家无需任何条件便可拜师,师徒间有特殊的任务和师徒日常,完成后可获得韬略、恩师值、侠义值等不同奖励,还有可能获得百年陈酿等惊喜奖品。师徒之间可以相互召唤,当徒弟遇到困难可分分钟求助于师父,师父也可随时邀请徒弟跟他一起历练。每个徒弟都有自己的里程碑,记录其任务完成程度,里程碑任务完成后便可出师,在出师仪式之后后师徒二人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长城OL》中每位徒弟只能有一位师父,每位师父最多收取三位徒弟,出师后二者不可再续师徒关系,并且需要冷却一段时间方可继续收徒。

图10 《长城OL》师徒任务截图.jpg
《长城OL》师徒任务截图

游戏中的金兰平台则是玩家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友的最佳渠道,从游戏初期便可与之义结金兰,形成小范围稳定的社交圈,完成仅限金兰玩家组队的特殊任务,获取丰厚奖励。还可通过快捷传送功能迅速与金兰好友汇合,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如果你初出茅庐,对新环境还很是迷茫的话,不妨去找个师父来带你,与同门师兄弟一起成长;或者携三两好友来一场“长城三结义”吧!

图11 《长城OL》金兰玩家做任务截图.jpg
《长城OL》金兰玩家做任务截图

善用谋略、结交盟友、抢夺领地、在不同身份中缜密周旋,《长城OL》的大千世界带给玩家的远不止这些,丰富的职业技能、更多的创新玩法尽在16日的公测中展现,不要犹豫了,快跟你的小伙伴一起快意江湖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