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舰巨炮的铁血浪漫

一周一游《战舰世界》不删档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六期

《战舰世界》中必须掌握的五个战斗技巧

发布时间:2015-11-0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舰世界》模拟真实战场环境,打造立体式战场大局观,怎样获得更多胜利打造完美胜率,与个人操作息息相关,完善战略思维与高超的战斗水准,这是最基础的一部分。怎样预判开火,躲避来袭火力,在这个立体战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兼顾空中海面水下是你成为大神的必修课。

《战舰世界》全拟真战场视频:

炮术大师,判断走位预瞄落点

战列与巡洋在10km内,想必各位都有信心击中同类船,而命中什么位置最为合适呢?装甲区(核心舱)想必也是各位最期待命中的部位,这要看弹道,通常会往水线上多瞄一些。而船只在10km到20km时这是目前来说最难、最烧脑、最快最直接的预判方式,行进速度航行角度,慢慢来进行射击练习,想必你终会成就大师。

图2.jpg

控鱼达人,心灵感应一发入魂

运用鱼雷攻击对手最看重攻击距离,地图布控,以及判断对手行进线路进行投放鱼雷,这与真实战场上的战斗有着异曲同工的性质。通过烟雾贴近敌方,利用鱼雷散布大范围封锁敌船走位,最终做到一发入魂的爽快击杀,把对手玩捏在鼓掌之中。

图3.jpg

闪避走位,心有灵犀移形换位

炮术基础上,需要一种有效保护自己的方式,成功做到反杀/歼灭对方主力。这时跳弹姿势(船头/船尾对敌,目前国服装甲未实装不能跳弹!)已经不能满足防御的要求了,闪避更直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怎样感知对手开火时机,以及即将来袭炮弹落点,这是每一个舰长的必修之课。

图4.jpg

S型走位,闪避舰炮海面上的探戈

船头/船尾保持全主炮齐射的角度(美系巡洋更适合防御,但弹道火力坑。日系巡洋会有一瞬间露装甲区,但弹道火力好)以1/4航速,与对方保持一定距离持续输出,对方炮击后立刻向反方向全速转向(但不要转向过度,炮塔会转不回来的!)接着进行微调,闪避率很高!闪避后立刻还原姿势继续输出,这是最普遍、简单有效的规避方式。如果两方船只都进行这样的规避,那么场面一定好看!就像在海面上跳舞,走位是你们的舞步,炮弹在为你们伴奏。

图5.jpg

心灵感受,预知危险闪避鱼雷

预知鱼雷的方向不像火炮能看到来袭,往往你能看到鱼雷的时候基本就躲不开了,所以要提前预知鱼雷,通常在拐角处很有可能会出现鱼雷(拐角雷很难预知,几乎无法规避,所以在拐角得放水侦),普遍向鱼雷侧后方加速冲。如果无法及时冲出,可向鱼雷转向,船头对向鱼雷的间隙即可穿过(高速船只转向时船尾可能漂移,侧后方常吃雷,须谨慎转向)。

图6.jpg

绝世秘笈,掌控全局

说道这里往往就是一句话,战列宽广区域,巡洋伴其左右,驱逐沟沟坎坎,航母隐藏隐藏,先做好地图上什么船该去哪避免错误走位,在进行灵动的在地图上进行分割走位,让敌方措手不及,《战舰世界》并不难,只要有心你就是绝世高手!

图7.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