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冒险再启

一周一游《龙之谷:破晓》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一期

《龙之谷:破晓》新手QA 你需要知道的小贴士

发布时间:2015-08-28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龙之谷:破晓》前瞻

初入《龙之谷:破晓》,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例如金币怎么赚,钻石没了怎么办,不要急!今日17173特地整理了一份实用“《龙之谷:破晓》手游五分钟轻松上手QA”小贴士,供各位新手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Q1:如果我来玩龙之谷:破晓,选什么样的职业比较好玩,好上手?

龙之谷:破晓的三大职业,分别有不同的定位:

战士:擅长:超高单体爆发伤害、第一人气职业,可以应付任何情况。适合新手玩家。

攻击:★★★

防御:★★★★★

血量:★★★★☆

职业定位:点杀王者,暴力输出。

PVP定位:PK技能可选择比较多,根据不同情况点杀以及群攻均可。

适合人群:拼命三郎的类型。喜欢输出快感的玩家的最佳选择,适合人群广泛新老玩家都可快速上手。

弓箭手:擅长:物理面伤型职业,具有一定的群体伤害及不错的近身控制。

攻击:★★★★★

防御:★★★

血量:★★★

职业定位:物理群攻,暴力输出

PVP定位:队伍中主力输出。技能选择比较多,群攻暴击效果好相当不错,可控制技能较多。

适合人群:需要花心思玩的职业,能坚持下去的,上手也较快。

法师:擅长:法术伤害、面伤、高防御。群体攻击、PVE的王者。

攻击:★★★★☆

防御:★★

血量:★★★★

职业定位:法术群攻王者,速度较慢杀人收尸必备。

PVP定位:PK方面可操作的比较少,单P处于劣势,团战一旦出手是最可怕的存在。

适合人群:万金油的职业,做什么都有人要的职业,基本一个技能挂机走遍天下,适合酱油党。操作性不强,点杀能力差,过任务基本无脑,速度慢。

Q2:如何快速提升等级?

目前玩家升级获取经验的三大日常途径就是主线、日常和扫荡,而除此之外,玩家在等级≥30级之后还能领取悬赏任务任务、成就任务,获取大量经验,除此之外,晚上7点后的各类游戏限时活动世界BOSS等同样能提供海量的经验供玩家选择。

Q3:最值得推荐的玩法有哪些?

每天玩家都可以体验到的玩法众多,纹章收集,古代武器仓库,公会打工等日常玩法,倾向于PVP的玩家可以玩英雄战场,龙之远征队,女神保卫战等出产各种高级装备材料的副本。让你每时每刻都停不下来。推荐必做!

Q4:装备来源的选取?

初、中级装备可以通过前期的噩梦级副本进行刷取。而高级、史诗级装备则需要通过自己制作来获取。装备制作的材料在“古代武器仓库”副本都有刷取,而有经济能力的可以从拍卖行直接购买。

Q5:怎样赚钱比较快?

每天做完日常任务及悬赏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当然在升级过程中系统会赠送大量的金币和砖石;每天3次的金币副本和5次的公会打工是必须要完成的,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最后如果打到多余的装备不妨放入拍卖行进行拍卖,也许也会给你意外之喜哟!

Q6:我该怎么获得好宠物?

想要获得一个好宠物,首先要看你需要是攻击型、还是防御型、或者血宠,然后选择相应的宠物副本进行刷取,每当集齐10张宠物碎片就可召唤该宠物。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宠物的升级、进阶、晋级等。

以上介绍只是部分手游QA,另还有更多的玩法需要你慢慢发现哦!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