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冒险再启

一周一游《龙之谷:破晓》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一期

经典再现 《龙之谷:破晓》五大特色玩法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5-08-2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龙之谷:破晓》前瞻

《龙之谷:破晓》-金典动作格斗手游强力来袭。在此前通过相关报道及测试体验,大家都已经对其有了一定的了解:画面真实、技能酷炫、打击感爽快。本期我们将对游戏特色玩法做进一步的介绍,让大家对龙之谷:破晓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极致动作,真实格斗

对比其他格斗手游以副本、玩法为核心。《龙之谷:破晓》则将“动作”作为游戏的核心。角色技能动作丰富且操作简单,角色在出招时候的一举一动都有板有眼,技能动作特效精准到位,角色受攻击时的疼痛感反应也非常逼真。

随着技能的升级,不同技能之间可顺畅无限连击。结合铿锵有力的打击音效,将横版动作游戏的特点在手机上演绎到了极致。多段连击和丰富的技能配合使得单局的操作技巧在不同玩家手中得到不同程度的完美展现!

王者之路 虐杀BOSS

喜欢挑战BOSS的玩家有福了。为使战斗来的更加爽快过瘾,《龙之谷:破晓》专为英雄们设计了上百个实力不一的BOSS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强力BOSS坐镇,不同BOSS均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和特点,让你可以更肆意的与各种BOSS切磋对战,锻炼自己的PK技巧,挑战成功还可以获得珍稀道具及高星装备哦。

百组副本 还原端游

取材于《龙之谷》端游的原汁原味的场景与怪物,为人带来最初的感动与怀念。目前游戏开放了百组连环特色副本,囊括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噩梦副本、奇遇副本等副本关卡。在地图关卡设计时独具匠心:20套不同风格的动态场景,包括普雷利镇、魔法山脊、凯德拉镇等30多个系列的地貌。每个地貌都有3~5个不同的地图。保证玩家能领略到阿尔特里亚大陆的美丽风光。

个性萌宠 卡牌玩法

作为“龙之谷”品牌系列手游,《龙之谷:破晓》在竞技与动作之外,有效融入更多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的经典元素。在这其中,龙之谷端游原版“萌宠”的融入以及卡牌玩法可算是特色之中的特色。

从宠物的收集→进阶→进化都进行卡牌化,沿用一套数值提升、材料提升的进阶和进化模式,保证玩家不需要花费过多精力去收集进阶材料。而根据宠物的特性又可以分为进攻型、防御型、血量型,真正的保证宠物与玩家的共同成长。

真人竞技,即时反馈

正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而在过去,手游经常是数据与数据之间的比拼,比如市场上最常见的卡牌手游,主要依赖于不同卡牌数据之间的堆砌来判定最终的胜负结果,在战斗过程中,玩家无法对其进行操纵,而只能作为战斗的旁观者。时间一长,玩家的游戏快感自然无法得到满足。

而《龙之谷:破晓》手游则利用最新行业技术,实现了同屏战斗,即时演算。不同的玩家,无论身处天涯或是海角,都能仅仅依靠一部手机来与另外一个真正的玩家进行一次PK,并通过判断当前的战斗局势来随时调整走位,将战斗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从而让整个PK系统都能“活”起来。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