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真武侠

一周一游《九阴真经手游》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期

5分钟快速上手 《九阴真经》手游江湖新手指导

发布时间:2015-08-0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手游》前瞻

《九阴真经》手游今日iOS、安卓双平台开放测试。如何更快的融入这个江湖,以下就是九阴真经手游快速上手攻略。与此同时,今日由知名游戏圈导演君不见人拍摄的九阴微电影《宿花》预告片通过17173独家首发,堪比武侠电影大片。

Q1:《九阴真经》手游选什么样的门派比较好玩,好上手?

目前九阴真经手游共计开放三大门派,分别有各自的特色和定位。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武当:门派武学中天马行空三环套月技能按照百分比回血,续航能力优秀,在中后期激活武当心法后,续航能力更是冠绝三大门派,招式特色群战输出能力十足,操作简单,适合新手玩家选择。

职业定位:群体AOE输出

PVP定位:PK时选择,由于爆发有限,生存能力强,且招式起手动作快,消耗为主。

适合人群: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优秀因而很适合新手玩家,同时动作帅气,且群体输出能力强,是喜欢输出快感玩家的最佳选择。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峨眉:门派武学为离别刺,技能具备爆发能力,以及群体AOE眩晕技能,离苦BUFF叠加后伤害尤其可观。叠满BUFF具备极高爆发,因而操作要求比较高,对技能的理解要到位。

职业定位:范围群控

PVP定位:恰当的利用自身技能叠加buff,然后通过BUFF存在时间的爆发伤害带走敌方

适合人群:具备爆发,但是操作要求高,适合享受操作快感的玩家。同时后期峨眉心法激活后,战场存活能力提高,小规模团战实力强劲。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唐门:门派武学为金蛇刺,金蛇刺技能兼备爆发和控制,随行配合吞鲸的爆发,后期唐门心法是叠加暴击伤害,所以单体爆发唐门极为优秀。但是技能多为无锁定技能,需要玩家有较高的操作基础。

职业定位:单体爆发,刺客类职业

PVP定位:眩晕,增加暴击几率,增加暴击伤害等招式增益效果,让其成为单人PVP中较为强势的存在

Q:如何快速提升等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江湖豪杰玩法截图

目前玩家经验来源最快的途径是:剧情挑战,江湖试炼,江湖豪杰这几个板块。剧情挑战经验尤为丰厚,江湖试炼每天的产出不同,推荐完成,江湖豪杰量少胜在可无限接取。等级固然重要,但是实力提升的根本仍在武学内功的选择以及对于虚实架轻功的灵活运用上。

Q:每个等级阶段玩家最需要注意的又哪些?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武学内容

1.等级的提升意味着装备的更换,玩家可以自己用碎银提升生活职业等级制作装备,装备带来的属性增幅比较大,同时装备强化较之开光容易很多,所以推荐先将强化完成。

2.内功以及武学套路等级的提升,在修为有限的情况下,先提升套路主要输出招式的等级。

Q:最值得推荐的玩法有哪些?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门派夺书

每天玩家都可以体验到的玩法众多,夺书刺探,绑架解救,禁地踢馆等日常玩法,倾向于PVP的玩家可以玩武林大会,天梯擂台等单人PVP玩法,喜好把玩交易行的玩家不妨试试蹲点世界boss,产出非常稀有珍贵,或者生活职业制作装备,碎银换银两!

Q:装备来源的选取?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装备打造

生活职业可以制作所有等级的所有品级装备,碎银可以用来提升生活职业技能等级。对应材料获取难度都很低,每天多尝试几次,一定几率可打造出玉装,而有经济能力的可以从拍卖行直接购买。

Q:如何有效的收集武学内功残卷?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禁地玩法

最稳定的是禁地踢馆,夺书护书,禁地声望和门派声望可以直接兑换武学内功残卷。最快速世界boss,击杀必然掉落。狱下之狱是几率掉率但是每天固定扫荡也要完成,多余的武学内功残卷也可以售卖或者和其他玩家交换。

Q:怎样有效的增强战力?

1.提升等级:等级意味着能穿戴更好的装备。所以体力一定要合理分配,最高优先级以及经验多少:剧情挑战其次江湖试炼,最后则为江湖豪杰玩法,亦是增强战力的途径之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内功心法

2.武学内功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要考虑能发触发特殊心法效果,其次看内功对武学有没有特殊增益,比如某些内功能增强单剑伤害,有的则是增强徒手招式伤害。其次,武学内功习得之后一定要进行突破进阶,武学会越发强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装备展示

3.装备:装备品质优先级:玉、金、银、铜。套装为最优先级的选择,其次装备强化非常容易,强化一定要满。

告别坑爹十年抽 装备打造自由交易

在《九阴真经》手游中想不花钱还想玩的好?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九阴真经手游中所有的物资在游戏内都有产出,与此同时玩家可以通过交易行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

土豪玩家可以在交易行直接购买,普通玩家亦可通过各类玩法获得自己想要的装备以及材料等等,在达到16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帮派加入。

帮派越大,福利越多,拜关公能得到更多的体力,帮派技能的等级更高,帮派贡献能够换取的物资更好,帮派任务一定要完成不然没有帮贡,物资换不了,技能点不了。

其次绑架解救玩法一定要完成!每天能固定收入一笔,积少成多。夺书护书任务也推荐大家完成,因为能直接兑换门派武学内功残卷。江湖试炼是必须完成的!江湖试炼每天的主题不同,产出的物资也不同,奖励也颇为丰厚。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交易行截图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