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真武侠

一周一游《九阴真经手游》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期

搭配自由无限制 《九阴真经》手游武学内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手游》前瞻

《九阴真经》手游将于8月6日开启iOS、安卓双平台开放测试。实时自由PK以及虚实架策略战斗是《九阴真经》手游的核心战斗特色,目前游戏中开放了武当、峨眉、唐门三大门派,不同门派的武学内功也各具特色,不仅如此玩家也可以自由修炼其它门派以及江湖武学内功。

自由度在《九阴真经》手游众多的PVP玩法中有很直观的体现。策略PK则在于九阴真经手游具备海量的武学内功,供玩家选择,武学内功搭配都有不同的特殊效果,都需要玩家自行摸索。

区别于其他市面上的武侠产品,九阴真经手游不仅仅是具备深厚的武侠底蕴,从武学内功的来历,套路招式的动作展现,美术效果,特效体现等方面都是符合武侠的定位。没有浮夸的技能特效,也没有胡编乱造的套路招式名称,更没有让人反感的各类神兽坐骑。真人动捕的招式动作,简单却不失华丽的技能特效,古风味浓厚的背景音乐,纯正的武侠剧情都是九阴真经手游令人惊喜的一面。

门派武学之于“虚实架”

率先登场三大门派最突出的特色便体现在了风格迥异的门派武学中。武当门派武学太极剑的核心就在于天马行空这个技能中,天马行空释放后按照百分比回复血量,招架成功后又能回复内力,虚招破防亦能回复内力,因此不管是PVP还是PVE中,武当的续航能力都很强劲。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江湖武学断情七绝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江湖绝学太极拳

峨眉的门派武学离别刺的核心在于BUFF叠加后的爆发。峨眉招架成功额外获得怒气和离苦BUFF,离苦buff能够增加整套套路招式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虚招破防时还能驱散对方怒气值,怒气值不够无法释放怒招,此消彼长之下,优势自然而然就建立起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武当太极剑法其天马星空招式可按比例回复气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峨眉离别刺其离多会少架招可提升招式伤害

唐门的门派武学金蛇刺的核心在于爆发输出,实招中分为锁定技能和非锁定技能,金蛇刺技能多为非锁定技能,所以操作难度略大。但是强控吐信,以及吞鲸极强的爆发,让唐门有着随时绝地反击的能力,利用好吐信的三秒眩晕时间以及吞鲸时的强大爆发,玩家大可以置之死地而后生,极限翻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唐门武学金蛇刺大招爆发输出强

多样江湖武学自由搭配

九阴真经手游中分为门派武学,江湖武学,古谱武学这三大类武学,获取难度也不尽相同。目前江湖绝学有:华山剑法,断情七绝,炎阳刀法,雪斋剑法。古谱武学则为龙爪手和太极拳。从门派武学到江湖绝学再到古谱武学的品级不断递增,套路招式的能力也就越强,现在已开放武学都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夺书、组队禁地以及自由交易等途径获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超多套路可供自由选择

【武学进阶】

武学套路需要收集残卷兑换整套武学,而残卷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对特定招式进行“升级”,进阶过后的招式会具备或是更高的伤害,或是控制,或是霸体等增益BUFF,例如金蛇刺的技能效果在进阶后会从单体眩晕变成范围眩晕。而针对品级较高的武学进阶效果则更好。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武学的进阶效果,点击套路招式即可查看

【心法系统】

武学内功系统的组合还能产生独特的心法,不同的武学内功搭配能得到不同的心法,每个门派也有自己专属的心法。例如武当心法血量低于30%触发“金丹渡劫”效果:10秒内持续恢复25%最大气血值,此效果每2分钟最多触发一次在一次PK中几乎就是多了一次机会!所以不同组合下的不同心法将是PK中的一大杀器。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