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动作射击

一周一游《星际战甲》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九期

在陨石间高速穿梭 《星际战甲》零重力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战甲》不删档前瞻

《星际战甲》是一款注重射击与动作结合体验的3D科幻网络游戏。在8月7日正式开始不删档测试中,《星际战甲》推出了全新的“零重力”飞行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首次感受到无需任何装甲、载具辅助的飞行,装备战翼的天诺战士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太阳系的16大星球之间任意穿梭。整个外层宇宙空间都可以变为你的战场!

《星际战甲》中目前共有4款战翼可供玩家进行选择,特殊高科技战翼能够提供无限制的飞行动力,使得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太阳系16大星球之间自由飞行,毫无阻碍。《星际战甲》采用了最新地图无缝切换技术,让玩家能够在宇宙中自由驰骋,整个22.5亿平方公里的太阳系都将成为你的战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翼不仅有强大的能源支撑,战翼的外观也是你无法想象的。反重力战翼不同于普通生物学中的翅膀概念,一个战翼的大小与天诺比例是7:1,天诺被战翼包裹着显得很娇小,除此之外,每个战翼都有与之对应的4个特殊专属技能。让你感受到最为“超能”的无限制飞行战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对于小白玩家来说,刚接触游戏也可以拿起你的武器用精确的点射,搭配拥有强力杀伤技能的战翼来击退来犯的敌人,或者勇敢的换上飞行专属的近战武器搭配高机动型的战翼用最短的时间接近敌人,然后将他们斩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而高手们能够在这里用自己对于战甲的精妙操控天诺战士,在游戏中根据战斗需要合理使用远程、近战武器,在适当的时候使用战翼上的强力技能配合杀敌。尤其是在各种陨石群或者太空站废墟中间高速穿梭,让一场场的快节奏的战斗变得比陆地状态更为的赏心悦目、紧张刺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翼能够给玩家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持,它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射出大量的导弹对成群的敌人造成伤害,或者能够利用自身能源在一定时间内大幅度的提高玩家武器的攻击以及战甲防御能力。另外有的战翼能够暂时扭曲时空,让玩家能够进入虫洞从而瞬间移动一段距离。在战场合理的利用瞬移技能可以让玩家瞬间突破敌人的防线进行突袭,或者用来撤离敌人的火力压制区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任务模式略有重复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