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动作射击

一周一游《星际战甲》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九期

射击结合超能动作 《星际战甲》战斗特色前瞻

发布时间:2015-08-04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战甲》不删档前瞻

《星际战甲》是一款注重射击与动作结合体验的3D科幻网络游戏。在本次的“超能内测”中,《星际战甲》推出了全新的“零重力”飞行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首次感受到无需任何装甲、载具辅助的飞行,装备战翼的天诺战士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太阳系的16大星球之间任意穿梭。整个外层宇宙空间都可以变为你的战场!

在《星际战甲》的游戏中,玩家体验到的将不再是单纯的第三人称射击体验或是纯粹的动作。游戏内所有战甲英雄都拥有各自专属战甲和四个专属技能,利用这些天诺战甲的超能力来战斗,将会使原本就火爆异常的动作射击变得更加的紧张刺激。

驾驭火焰的“永恒余烬”面对敌人时可以喷发出火焰技能;操控电能的“伏特”可以在与敌人近身搏斗的同时放出高伏电压将其击毙。同时,技能也是对玩家动作射击的一种补充。游戏中很多战甲都拥有位移技能,圣剑的突进、超能新星的虫洞等等,能够帮助玩家在战场上自由移动,找到合适的突破点。

天诺战士角色介绍&技能演示

磁力

邪神洛基

誓约圣剑

永恒烈焰

狂啸西风

瓦尔基里

三位一体

狂野犀牛

龙王奥博

灰烬之力

伏特

剧毒之触

冥河夜深

超能新星

冰雪寒霜

恸哭女妖

《星际战甲》中的“天诺英雄”能够实现各种华丽的战斗,游戏完美的将动作元素融入TPS射击当中,呈现出全新的“动作射击”游戏体验。玩家在游玩《星际战甲》时,能够流畅得将动作与射击完美组合,起到“1+1>2”的效果,玩家可以利用战甲做出各种飞扑,攀登等动作,也可以选择用手中的枪械给敌人一定的火力压制。同时,游戏中更多强调射击的快感,并非追求模拟“真实”枪械射击的效果,因此游戏中的战斗场面总是火爆非凡,让人热血沸腾。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在游戏中,你可以灵活运用战甲以及武器所带来的超强战力,并非只有高玩们才能玩转《星际战甲》,如果你是一只小萌新,一样可以在游戏中运用各种远程枪械加上英雄技能来慢慢向敌人推进,并且利用好游戏里各种跑酷射击在掩体之间移动的同时可以消灭大量敌人。一点也不妨碍你体验游戏中火爆的动作射击。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任务模式略有重复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