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狩猎网游

一周一游《狩龙战纪》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六期

除了战斗还有生活 《狩龙战纪》休闲玩法展示

发布时间:2015-07-1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狩龙战纪》公测前瞻

《狩龙战纪》中休闲玩法不仅有适合养成的庄园玩法,还有适合收集玩家的收集玩法,不同种类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打怪升级、PVP之外,还能放松心情的好方法。

一、庄园系统

在庄园中,玩家可以将自己驯服的龙兽放养在这里。通过庄园设置,将你心仪的龙兽放进来精心呵护。庄园中的龙兽可以进行喂食,互动,骑乘,保卫等操作,是提升与龙兽亲密度,增加龙兽经验的最佳途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在庄园里与你的龙兽们愉快玩耍

二、庄园料理

作为主人,为你的龙兽们做一顿爱心晚餐是必备的功课。玩家通过野外狩猎收集料理相应的食材,再回到庄园料理界面就可做出美味的大餐了。料理菜谱共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初级料理、中级料理和特殊料理,它们对应的食材需求也越来越苛刻,但同时做出的食物也越来越高级。

每种食物通过熟练度提升星级,高星级的食物不但更加美味,还会增加龙兽亲密度和经验值,令你的龙兽更加快速的成长。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精英猎人也可以是料理达人

三、庄园繁殖

在《狩龙战纪》招募测试中,龙兽终于可以繁殖了。两只同种类的龙兽在达到一定条件时即可进行繁殖,生出二代龙兽,二代龙兽的资质上限会提高。当二代龙兽出生时,参与繁殖的两只龙兽将会消失。

此外,二代龙兽还有极小的几率成为变异龙兽。变异龙兽在能力上将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外观颜色也变得完全不同。如果骑上一只变异龙兽出现在战场上,一定会引来众多羡慕的目光。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一定要小心翼翼地保护好每一枚蛋蛋

四、庄园防卫

强大的龙兽会袭击你的庄园,玩家们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在庄园防卫设置中,玩家可以派遣自己最得力的五只龙兽进行庄园防卫战,一起击败入侵的龙兽。防卫战胜利后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一旦出现入侵者要开启牧场防卫模式

五、庄园宴会

在你的庄园中,可以邀请小伙伴们来参加家宴活动。小型聚餐或是VIP宴会任你选择,每开设一次宴会都会消耗相应的邀请卡。在家宴中与朋友们边聊天边涨经验,可谓一举两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宴会玩法,让你交友打龙兽两不误

收集玩法

《狩龙战纪》中每件装备、每条龙兽、每个任务物品都是有相互关联的作用,独立看来没什么作用,但组织起来后会有神秘的效果哦。

例如初始的游戏装备,当玩家满足收集系统中的条件后,即可获得收集成就,该成就会永久的增加用户的人物属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收集龙蛋,孵化龙兽小宝宝

当然收集系统不是说收集100%才能哦,收集系统有各种各样的分支,同时只要完成20%、40%、60%、80%、100%就可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是不是很有趣。

就算没有强力的装备,通过收集系统获得成就不说,还能有不弱于装备的属性加成哦。

优点
  • Q萌系画风
  • 龙兽设定种类丰富
缺点
  • 画面效果仍有待加强
  • 玩法传统,缺乏新意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