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狩猎网游

一周一游《狩龙战纪》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六期

萌物世界的竞赛 《狩龙战纪》PVP玩法全展示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狩龙战纪》公测前瞻

在《狩龙战纪》游戏中不仅有猎人和龙兽的玩法,还有各式各样的PVP玩法,例如驯龙竞技场、千人国战、以及新开放的抢旗赛,都是丰富玩家在狩猎之余,挑战自我证明实力的地方,具体如何,就细细看吧。

驯龙竞技场——最讲究配合的玩法

在驯龙竞技场中,5v5是最传统,也是最讲究配合的玩法。在五名队员中,要包括进攻型、干扰型、防御型和治愈型四种龙兽类型,才可以保证队伍的完整性,胜利的希望也会更大。剩余的一名猎人建议选择治愈型龙兽出战,以加强队伍的生存能力。

驯龙竞技场中除了传统的5v5模式之外,还有比较新颖的单挑模式。双方首先各派出一名龙骑士对战,胜利的一方继续留在场上,失败的一方再派出一名骑士应战,看谁战的时间最长。经过轮流对战,在竞技场倒计时结束后,会出现玩家们各自的排名。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驯龙竞技场火热开打

国战——感受500V500人的激情

《狩龙战纪》最畅快的战斗就在于国战了。庞大的500v500国战,开启千人团战时代。当玩家达到30级时即可选择一个阵营,开启你的国战之旅。玩家在战场上可以骑乘自己最强大的龙兽,与队友冲向敌方阵地进行厮杀。如果死亡,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复活,或使用道具直接复活。

在国战中,双方都有一个强大的指挥官龙兽,它们实力非凡,一经出现就会成为战场的焦点。击败指挥官龙兽并不算赢得了比赛,战场中有五个据点,在一个小时内,哪方占领的据点多,则获得胜利。除了团队的荣誉,也要为自己争取荣誉。玩家可以时刻关注自己的战场排名和击杀情况,想从千人之中脱颖而出?那就与你的龙兽一起冲锋陷阵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激烈的国战场面

抢旗赛——最欢乐的比赛

《狩龙战纪》抢旗玩法中,以等级和职业进行匹配,当系统匹配到20人之后将自动传送到开阔的领地里,自动分配为两方,等待准备时间完毕后,即可移动到抢旗赛专用的赛场内进行抢旗。在整个战场**有3个中立的旗帜,当任意玩家抢夺旗帜之后,自己和己方队友将会获得积分。当战斗结束后将根据积分数量判定胜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我们的目标是抢旗与守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成功抢旗守旗才是最后的赢家

看了狩猎玩法、龙兽玩法、PVP玩法以及格式各样的猎人、龙兽成长之后,休闲之余玩家还能干嘛?那就明天见吧。

优点
  • Q萌系画风
  • 龙兽设定种类丰富
缺点
  • 画面效果仍有待加强
  • 玩法传统,缺乏新意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