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革新之战

一周一游《自由篮球2.0》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四期

新职业新技能!浅谈《自由篮球2.0》战术革新

发布时间:2015-07-0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由篮球2.0》前瞻

体育竞技网游《自由篮球2.0》已于昨日更新暑期改版“革新之战”。新主线球队“二氧化碳”、新职业摇摆人(SW)和专属新技能等海量内容已和广大球友玩家见面。而随着另两大新职业魔术师(DG)、支配者(CT)及其掌握的新技能在后续更新中开放,游戏中的技战术格局也将面临新的拓展。

浅谈新职业战术思路

《自由篮球》凭借丰富酷炫的球技组合,将篮球场上五大基础职业诠释的淋漓尽致,经过公测至今两年来的洗礼,线上玩家已然形成了几套成熟的战术打法。如今全新《自由篮球2.0》新职业、新技能已经上线,势必带给我们更多全新的游戏打发和战术思路。

摇摆人SW拥有得分型职业中最多突破技巧和最快移动速度,擅长突破和中投,但是3分远射能力稍逊于SF和SG。

从打球风格上SW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SF,作为FreeStyle系列屌丝翻身人气王的典例,他们都拥有让人眼花缭乱的突破技巧和得分手段。但SW却有着本质上的不同:那就是突破速度!

SF一度是喜欢花哨过人得分的玩家最爱,后撤步、变向突破、跳步等等花哨运球技能,搭配灵巧上篮、拉杆、欧洲步、转身上篮等一系列得分手段,华丽的动作总能轻易俘获篮球爱好者的青睐。另一方面SG则常以无球跑动和转身后撤等简单暴力的动作,迅如闪电般投出致命三分球!

但是越到高手阶段,以及在各大赛事中不难发现,单打独斗是没有出路的,挡跑战术也有点看腻了……对新形态得分打法的呼声越来越高,SW摇摆人应运而生!

在新技能【平衡强化】(注:在突破中发生冲突时不会摔倒)的支持下,SW将加冕新一代“A神”称号。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背身单打】背身靠打突破中可以连接各种运球。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天勾上篮】兼顾灵巧上篮与天勾投篮的特点,配合其他上篮技巧使用可以保证SW突破后总能有各种手段在篮下拿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侧步跳投】更是让他能够走出魔鬼的步伐,左边、右边、一个慢动作,右边、左边、慢动作重播……毋庸置疑,SW会成为最稳定的2分进攻点!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稳定的得分、队伍依赖性小,SW是《自由篮球2.0》配置兼容性最高的职业,无论是搭档PG打些团队配合,亦或搭档SG/SF双线单打他都OK,总能稳定发挥出自己所担负的得分任务。

上手难度:简单

特点概括:快、准、稳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画面效果出色
  • 技能创新,种类多样
缺点
  • 玩法模式较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