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革新之战

一周一游《自由篮球2.0》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四期

篮球也玩阵营?《自由篮球2.0》阵营对抗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30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由篮球2.0》前瞻

7月2日体育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打响2.0“革新之战”,新职业、新技能、新玩法都将相继登场。新角色“二氧化碳”战队也来到大都会舞台,叫板“卡尔财团”揭幕第二季主线故事。与此同时全新玩法“阵营对抗赛”也将向玩家开放。

你为谁而战?阵营对抗赛简介

兔子杰克和豹颜雷奥那场惊心动魄的3V3对抗哨音刚落,在大都会一个不起眼的街边球场内,更大规模的冲突一触即发!7月2日《自由篮球2.0》中即将开启“阵营对抗赛”新玩法,而主角则是这次的新角色——“二氧化碳”与大都会第一壕“卡尔财团”。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阵营

如果说“卡尔财团”象征上流精英,那么来自大都会贫民窟的“二氧化碳”就是叛逆、个性的代表!究竟是上流社会精英王道、还是自由世界个性奔放?结局由玩家来选择。

活动准备期内,所有玩家首先得站边“二氧化碳”或“卡尔财团”两大阵营;对抗赛正式开启后,我们每一场常规赛、排位赛的胜负都会获得阵营对抗赛积分,而赛季结束后累计积分最高的阵营即为大队会的支配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卡尔财团

《自由篮球2.0》玩家可以任意决定为哪边出战。统计阵营积分总数之外也会统计个人赢取积分,拥有所选阵营对应角色的时候,加入即可得到额外的个人阵营积分奖励;使用加入阵营对应角色出战时还可以获得双倍积分!

当然啦,赛季结束后我们可以领到的奖励也分为个人积分与阵营积分两部分。赢取个人积分可以兑换海量制作材料箱、2000经验卡、花式动作卡甚至成套宠物与幸运篮球,而最高奖励则是独一无二的搞怪长颈鹿时装身体部分;只要成功报名参加阵营战,都能集齐搞怪长颈鹿套装的头部和鞋子,优胜阵营则能额外得到丰厚稀有道具奖励!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幸运篮球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花式动作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宠物

城里人真会玩!第二季剧情看点多

城里人就是会玩!《自由篮球2.0》故事舞台转到大都会后,剧情发展也真是堪称2015撕逼大戏了。“二氧化碳”PK“卡尔财团”作为此次全新故事主线,从角色背景介绍中也不难发现官配CP的各种乐趣。

1.黑猫娜娜VS卡尔少爷

黑猫娜娜是“二氧化碳”乐队主唱,也是球队的灵魂核心。与生俱来的叛逆性格让他充满攻击性,尤其当遇见有钱人家的少爷时总会忍不住挑衅戏耍一番……

是的不用怀疑,当初在球场上完爆卡尔少爷就是她!也因此才有了“卡尔财团”球队诞生。少爷复仇记看点多多,前排小伙伴不妨准备板凳汽水一起围观故事发展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二氧化碳

2.安东尼大木 VS 小苍老师

只从角色名中就看出这两人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同学请自觉面壁思过……小苍老师曾经是安东尼的家庭教师,为“博上位”转投大都会第一壕卡尔少爷家。夺爱之痛作为隐藏富二代的安东尼岂能忍了?

至于隐藏富二代安东尼大木能否打败“情敌”博得美人欢心?就看各位玩家是不是鼎力支持啦。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卡尔财团Q版

3.詹姆斯金 VS 老布鲁斯

头脑聪明长相清秀的詹姆斯无论是擅长多种得分技巧、还是关键时刻冷静的头脑,都让我们不经意间把他和老布鲁斯联系到一起。

詹姆斯金PK老布鲁斯,就像是新生代小鲜肉对上了魅力无限美大叔。客观而言两队交锋决定胜负的很大因素,其实就看同为得分位、又是智囊型角色的詹姆斯和老布鲁斯发挥,可能他们不是场上最引人注目、却一定是最不可或缺的一个球员!

优点
  • 画面效果出色
  • 技能创新,种类多样
缺点
  • 玩法模式较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