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时代

一周一游《最后一炮》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一期

现代装甲可变形 《最后一炮》部件改装指南

发布时间:2015-06-20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一炮》超前体验前瞻

真实战争中,载具装甲会根据实际战况适时改进车体构造,防御护甲、武器系统都将可以随时更换以提升战斗力。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据此设计了具有现代战争元素的“部件改装”玩法,玩家拥有的所有载具均可以进行多个部位的升级改装。不仅是改装方案的多样性,任意部件的细微调整更会带来装甲整体视觉的变化。接下来就详细介绍即将在“6.19超前体验测试”上线的部件改装玩法。

装甲由五大部件构成 囊括千种改装方案

武器系统、防护系统、机动系统、火控系统等是现代**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一炮》将其精细划分为现代装甲五大部件,包括:火力部、炮塔部、载体部、动力部、行动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车库界面

顾名思义,火力部在**中即为“炮塔部件”,影响载具的火控性能,而行动部则较为特殊,融合了现代装甲履带式结构和轮式结构两大类别。《最后一炮》游戏中,载具不仅会分成五个具体部件进行分别改装,每一项部件也都会提供若干种具体部件型号。简单来说,一款载具将根据不同部件的组合演化出近千种改装方案。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改装部件界面

载具也可“捏脸” 部件改装变形

“捏脸玩法”是RPG大作中的重要内容,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设计。真实的现代战争中,同一款现代装甲会因迥异的改装思路带来造型的不尽相同。《最后一炮》的部件改装玩法便实现了载具的可视化“变形”过程。

比如,中系59式**将90mm线膛炮换成105mm线膛炮,不仅是穿深、射程等火力参数上的改变,玩家还可以清晰看到炮管造型细节变化。口径变大、膛线走向都是部件改装带来的可视化效果。而车体“载体部”的改装带来的载具变形效果更为显著,接下来测试开启后玩家便能体验这些细节。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挑战者2改装前后

如何完成改装 获得载具性能的提升

部件的性能决定载具整体的战斗力,因此改装是玩家提升制定载具实力的重要途径。就像制造汽车需图纸和零件,《最后一炮》部件改装也将分为研发图纸、部件材料、加工等几个要素。需要消耗的物资均可以通过战斗或任务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炮》现代装甲的部件并不是完全按照性能高低来排序,即高级部件肯定优于低级的标准。现代战争中,尖端载具有部分具备两种不同类型的“炮塔部”。比如美英系EE9,可装备57mm机炮和90mm线膛炮。机炮可连发、射速快;线膛炮则单发伤害高,射程远精度高。玩家将根据战斗需要,自由决定装备的部件。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VT1A改装前后

终极改装方案 战术部件改变战斗方式

除了基础的五大部件改装外,《最后一炮》在此次测试公布了全新的“战术部件”玩法。玩家每一次部件改装都将获得该载具的“科技值”,积累到系统要求便会解锁更为强大的战术部件功能。现代战争中的制导导弹、主动防御、雷达扫描等元素将首次在游戏中实现。特别是其中的制导导弹,娴熟掌握其中的“制导”技巧,导弹甚至可以做出C型轨迹飞行、攻顶等高难度战斗技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反坦克导弹

迷彩涂装系统 现代装甲大变身

涂装是现代装甲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在战场中隐蔽身形,减少被敌方侦查发现的几率。《最后一炮》为每款载具设计了单独的迷彩涂装,在传统的保护色迷彩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数码迷彩等现代战争的科技元素。而利用光学伪装技术是现代战争颇为重要的手段,游戏中的迷彩涂装将会有更多的实战作用等待玩家开发。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M1A1改装后增加迷彩涂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一炮》布雷德利改装前后

优点
  • 载具还原度高
  • 画质出色
缺点
  • 玩法相对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