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时代

一周一游《最后一炮》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一期

导弹亮相 《最后一炮》新战术部件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一炮》超前体验前瞻

**快速机动,炮射导弹瞬飞而过,敌军阵地即刻夷为平地,现代陆战中震撼的军演场面在游戏中即将上演!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独创“战术部件玩法”,炮射导弹、反坦克导弹、红外线等多战术部件加入,九大机制赋予装甲多变属性,更加变幻莫测的现代战争让胜利变得珍贵无比。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火箭弹发射

【导弹成体系亮相 现代战争科技为王】

现代坦克的武器没有二战时期的那么单调死板,即使是装甲车也配备了烟雾弹等协助战斗的消耗类补给,这便是战术部件。《最后一炮》结合现代战争科技化的明显特点,独树一帜打造战术部件,实现打击敌方战役战术纵深内的核袭击兵器和有效的自我防护,对敌方集结的部队、坦克、战机、指挥所、铁路枢纽等目标大面积毁伤。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远距离射击

当一辆不起眼的小车,突然向你射出一枚导弹,是不是非常可怕?战术部件的多变性和杀伤力绝对令你大开眼界!游戏当中,战术部系统分为九大内容: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发射导弹

1.反应装甲模组→反应装甲(安装后,反应装甲被击中时刻减免一定伤害)

2.炮射制导装置→炮射导弹(用炮管发射的激光制导导弹,可以精确打击远处目标)

3.车载制导装置→反坦克导弹(采用激光制导的反坦克导弹,可以精确打击远处目标)

4.弹药分离装置 →强装药炮弹(加强装药的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威力更大)

5.雷达扫描装置(增加自己的侦查范围)

6.目标锁定装置(目标锁定,强制点亮锁定的目标)

7.主动防御系统→拦截模块(安装后,炮塔正面一定范围内有概率拦截导弹,拦截成功时不受伤害)

8.主动引爆装置(轻型快速载具突入敌阵主动殉爆造成敌方集团巨量损伤)

9.步战运兵系统(通过装载士兵更快占领地图各类据点)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车载制导装置

【战术部智能混搭现代装甲 高科技燃爆】

随着作战需求的变化和坦克等装甲车辆的发展,大威力、远射程、复合制导、高度集成化和数字化的武器配件运营而生。战术部件作为《最后一炮》部件系统中的第六大分支,成为了维持战略平衡的支柱,在信息化战争中化身主战装备,提升装甲性能,同时又兼具防御性,全面改变战争格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精准打击远处目标

战术部件解锁:

想要使用战术部件,首先要对其进行解锁,游戏对战术部件常见解锁设定为研发度解锁,即通过研发装甲部件来提高研发度,研发度达到要求战术部会自动解锁。有些战术部件没有研发度要求购买装甲后进行安装使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锁定目标,发射导弹

战术部件安装:

在安装过程中,鼠标右键单击或者鼠标左键拖拽图标至补给栏即可安装战术部件。当然,出于战术部件的现实性考虑,部分战术部件安装条件不一,比如炮射导弹与发射炮管,就是必要存在的搭配,因此需先安装适合导弹的炮管,方可成功安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107MM火箭弹

战术部件使用:

成功安装好的战术部件,在战场中便可为你所用。玩家可以启用光学瞄准镜视角瞄准目标,引导导弹飞行直到命中目标,在急速游移的战场中化身为“夺命追踪器”,一举击破敌军装甲;或使用主动防御装置,自动拦截来袭导弹、火箭弹和火箭炮弹,在呼啸的战场中如入无人之境,任意嬉戏敌方;抑或是用雷达无视障碍物扫描敌人,成为侦查敌军的“无影战士”;丰富多样的战术部件,赋予游戏不可限量的乐趣。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炮射导弹可打飞机

蔚为壮观的现代战争,永不磨灭的钢铁神话,当世界现役军备在熊熊的战火中放肆杀戮,战术部件如虎添翼般不怒而威,《最后一炮》整个战场,就是真男儿最辉煌的搏斗场!

优点
  • 载具还原度高
  • 画质出色
缺点
  • 玩法相对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