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尽一切

一周一游《疾风之刃》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八期

版本最难!《疾风之刃》青桥通天关副本揭秘

发布时间:2015-05-0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疾风之刃》公测前瞻

5月15日,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开启公测。在新版本中,玩家将会迎来更强副本挑战,更有克拉蒂斯三大外传副本闪亮登场。全新外传副本中,超强难度的青桥通天关外传副本绝对会让玩家好看,只有真正的超动作才能顺利过关斩将!

最强外传副本 踏青桥斗战“南天门”

《疾风之刃》即将到来的公测版本中,克拉蒂斯外传副本青桥通天关将会是新版本中的最强难度副本,玩家需要等级达到65级之后才能挑战。青桥通天关副本的入口是一扇巨大的门,门前还有两个巨大的石像守卫,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南天门”?站在门前,瞬间就会产生一种“太渺小”的感觉,穿过“南天门”之后,玩家的青桥之战将正式展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青桥通天关副本的入口

狭路相逢小心左右 奔跑吧,兄弟!

玩家在踏上青桥之后,会有一条很狭窄的道路,道路的两边会有石像列队“欢迎”玩家,只不过他们的“礼炮”不是向天发射,而是交叉着向道路上平行发射,玩家需要在躲闪的同时快速奔跑向道路终点。另外,玩家在踏上这条狭窄的道路后,在奔跑的过程中,还会有石狮子前后夹击玩家,不过相信疾风的勇者们并不会在这里就停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狭路相逢

真正的挑战来袭 四大BOSS登场

在玩家通过最初的云路考验之后,接下来面对的将会是更难的试炼,玩家将会与四位强大的BOSS一一交手。第一个BOSS是被称为凤甲五彩翼的加鲁尔,一直漂浮在空中的加鲁尔,主要的攻击都是依靠召唤出的影分身。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凤甲五彩翼的加鲁尔

接下来是天妖狐骑手狐蓝儿,攻击方式颇有猎刃星的风格。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天妖狐骑手狐蓝儿

李麟的女信溪兰是一个使用竖琴的BOSS,她会弹奏出不同的曲子攻击玩家,不同的曲子会呈现不同的颜色,攻击方式也有区别,如“绿曲”会召唤出众多的小精灵攻击目标,“黄曲”会向前方发射巨大的连锁声波利刃。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李麟的女信溪兰

青桥通天关的最终BOSS是新黎明守望者首领的多哈尔,帅气的多哈尔既擅长长刀术,又擅长箭术,战斗时,两种武器他都会使用,使用不同武器之后释放的技能完全不同。使用弓箭时,主要是远程点射攻击,在战斗时还会分出数个分身一同使用弓箭进行齐射。使用长刀时,会产生众多的旋风,同时还能向玩家发动突刺等。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新黎明守望者首领的多哈尔

《疾风之刃》公测版本即将在5月15日启动,最强难度副本青桥通天关外传副本也将震撼开放。青桥通天关副本难度极高,是玩家突破超动作极限的绝佳试炼之地,同时,这里会掉落珍贵装备与道具,用以犒劳敢于挑战的疾风勇士。

优点
  • 打击感十足的战斗体验
  • 精致的动漫画风
  • 代入感较强
缺点
  • 内容重复性较多
  • 社交系统有待提升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