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尽一切

一周一游《疾风之刃》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八期

没法无脑刷!《疾风之刃》满级外传副本揭秘

发布时间:2015-05-0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疾风之刃》公测前瞻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5月15日开启公测,新版本将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克拉蒂斯新大陆,随着新大陆的到来,众多副本批量登场,更有各类全新BOSS等待玩家前去挑战。在公测时,克拉蒂斯大陆还会推出非常强力的三大外传副本,露西娅圣殿堂秘苑就是其中之一。

全新外传副本 露西娅圣殿堂秘苑

在《疾风之刃》即将到来的公测版本中,克拉蒂斯外传副本中的露西娅圣殿堂秘苑需要玩家等级达到全新等级65级之后才能挑战。这个外传副本分为露西娅的秘苑花圃和露西娅的秘苑石廊,不同副本带给玩家的是迥然不同的BOSS阵容,其中花圃最终BOSS是性感的血裔骑士博格,石廊最终BOSS为头戴面具,身披铠甲,双持武器的魔盾武圣。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露西娅圣殿堂秘园

海量怪物盘踞 8大BOSS坐镇其中

全新的秘园外传副本,构建的场景既有恢宏的大殿,又有宽阔的回廊,雕栏玉砌,古色古香。不过在如此优美的场景中却有着诸多怪物,其中更有8位超级强大的BOSS,玩家想要畅玩秘园,那就不得不与它们展开激烈的战斗。

在秘园中,玩家会在露西娅的秘苑花圃和露西娅的秘苑石廊中分别遭遇苍云古齿犼、阿基洛、铁炮夜叉王、魔盾武圣、克格勃、枭龙战神、威尔斯和博格共计8位强大的BOSS。这些BOSS能力有强有弱,释放技能的方式也是迥然不同,能带给玩家全新的超动作挑战体验。如结界守护像苍云古齿犼,主要的攻击手段就是用坚硬的身体冲撞对手、用利爪撕裂对手或拍击对手等,而全灭军团长阿基洛则是结合优美的体术,使用手中的武器对目标进行乱射、轰炸等。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除了与BOSS的单打独斗之外,在秘苑副本中,部分关卡中BOSS会借助小怪或借助陷阱对玩家发动攻击,玩家一方面要时刻留意BOSS去向,更要注意闪避各种骚扰。如在与阿尔奇近卫师团枭龙战神战斗时,会有不少会发出激光束攻击的炮台,玩家既要闪避BOSS技能,同时也需要闪避炮台攻击。在与剿灭军副团长威尔斯的战斗中,会有众多的小怪在场上干扰玩家,其中不少还带着护甲,击杀难度更高,想要在成群的小怪中击杀威尔斯会有很大的难度。

在《疾风之刃》即将在5月15日上线的公测版本中,每一个全新的外传副本都会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秘园外传副本八大BOSS轮番上阵,超动作之旅挑战再升级!

优点
  • 打击感十足的战斗体验
  • 精致的动漫画风
  • 代入感较强
缺点
  • 内容重复性较多
  • 社交系统有待提升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