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潜全维战场

一周一游《海战世界》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四期

这不是一个拼数值的游戏 《海战世界》多变战术解析

发布时间:2015-04-02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战世界不删档前瞻

真实的战争,无论是陆战、空战,还是海战,战术永远是一个核心且无法回避的话题。历史上经典的战役无一蕴含着巧妙的战术技巧,如果战争仅剩下正面肉搏,或者躲在角落放“黑枪”,那世上就不会出现《孙子兵法》这样的经典兵书。《海战世界》正是基于真实海战的还原考虑,最大程度地再现经典战役战术灵魂,并加入玩家自创的战术玩法为游戏赋予更多且不可限量的乐趣。

拼数值就能1V5?这里可行不通

拼装甲,就要投入大量金钱或时间;要爽快,不如去玩FPS枪枪爆头,《海战世界》并不是一款能够凭借船坚炮利正面对轰就能决胜负的数值游戏,而是始终将“战术之上”奉为战斗信条,力图还原现代海战精髓的严谨之作。游戏中的所有战斗都会受地形、天气、指挥官、舰船搭配等复杂因素影响,除了考验个人的操作技术,还对团队配合和战术指导有着严格的要求。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海面战舰视角

支持自创战术 考验临场应变

《海战世界》根据真实地理环境参数,高度拟真各海域的岛屿、暗礁、建筑和水文、天气状况等。玩家可依据不同的水域环境与地理、气候特征采用不同的战术打法,进行迷雾隐蔽、暗礁诱敌、潜伏包抄等战术操作,谁也无法预料下一秒你将面对的是什么。

在此基础上,《海战世界》高度还原百种经典海战战术和海上战役地图。玩家可实时再现“狼群战术”、“抢T头”等著名战术,配合场景条件等客观因素,自行设计全新战术。玩家在前期测试中自创的“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超视距侦察与超视距打击”“集群编队打击”、“潜艇编队突袭战”等《海战世界》专属战术,都已被纳入自创战术体系,成为后来者重现、借鉴的经典,而这样的创造仍在继续。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全舰正面出击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海底群狼围攻

SDC伤害拆分 战局1秒扭转

《海战世界》在TPS载具战争游戏原有“血条”判定伤害的基础上,加入了SDC伤害分拆判定系统。舰船的舰载武器、观测设备、通讯设备、水密舱、引擎、弹药舱、燃料舱、船舵等八大类舰船组件,将有着各自的伤害计算分组与特定的击穿效果。玩家可通过精准打击敌舰各种功能性设备,让对手的团队体系承受不同的功能丧失,最大限度发挥每一次攻击的战术价值,同时也存在短时间内扭转战局的可能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真实装甲破坏体验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炮台分拆计算伤害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航母舰载机热点扫描

当然更多战术要领还需要玩家在游戏实际体验中慢慢领悟和创造,《海战世界》的兵书由你谱写!

优点
  • 二战舰只还原度高
  • 战术玩法丰富
缺点
  • 细节需要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