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潜全维战场

一周一游《海战世界》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四期

海战因潜艇才完整!《海战世界》潜艇解析

发布时间:2015-04-01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战世界不删档前瞻

说起潜艇,大家或许会想到影片《猎杀U571》中海底潜伏的紧张,时刻注意着艇身附近爆破的深水炸弹,为主人公紧绷神经,而在《海战世界》里也同样可以感受这样的刺激。作为海战舰船体系中的特殊存在,《海战世界》首次将潜艇引入3DTPS网游中,并将其与其他舰种创造性的融合,提出“舰种制衡”理论,更具可玩性,而潜艇本身所具备“潜行猎杀”与“深渊之眼”双战术定位,更让它无所不往,杀人无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无潜艇不海战 现代海战里程碑

曾有人说过:无潜艇,不海战!作为近代海战舰船系统**的一支舰种,潜艇曾在历史上上演了无数次精彩绝杀,如军迷熟知的“群狼战术”、“阵地伏击”、“区域游猎”、“引导截击”等潜艇战术。可以说,海战如果缺少了潜艇,那么人类的战争史则失去了众多惊心动魄的精彩记忆。基于这样的考虑,《海战世界》坚持将潜艇加入游戏的舰船体系,并提出“舰种制衡”理论,完美地解决了部分人担忧的舰种平衡性的问题,同时正是由于潜艇的存在,让海空潜三维一体的战斗模式成为《海战世界》独一无二的核心特色。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舰种制衡示意图

潜行猎杀模式 最危险的锋芒

《海战世界》潜艇作为海战中的“特种兵”,具有“潜行猎杀”与“深渊之眼”双战术定位。“潜行猎杀”,是潜艇进攻的主要手段,下潜状态下的潜艇拥有3分钟左右的氧气储备,看似时间很短,但足以支撑其突破敌方防线,深入腹地,出其不意地解决敌方航母、战列舰以及重巡等大型舰船。另外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绕道偷偷占领对方基地也是不错的选择。历史上的“群狼战术”就曾立下赫赫战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R系潜艇

深渊之眼模式 孤独的海中斥候

“深渊之眼”,即侦测战争迷雾。在开局双方状况和位置不明的情况下,利用潜艇不易被发现的特点,可以快速掌握敌方动向,为全队制定进攻战术提供情报,特别是航母集群编队作战时,情报显得更为重要。要是运气好,遇到落单的舰船,还可以顺便解决,但需要注意躲避敌方的驱逐舰和轻巡。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沉默的杀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静默中切入战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等待时机

这些让潜艇在不同的战场局面中,扮演不同的团队角色。是静默的刺客,用突然袭击,给敌方主舰队致命打击;还是优秀的侦察兵,为队友开路。一切都取决于玩家对双模式的理解和充分利用。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将在之后一一介绍。

优点
  • 二战舰只还原度高
  • 战术玩法丰富
缺点
  • 细节需要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