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幻想·无束缚

一周一游《天谕》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七期

战法牧+ACT 《天谕》副本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01-1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谕》不删档前瞻

在PVE副本逐渐成为“刷刷刷”的日常后,作为玩家的你,还希望能够体验怎样的副本乐趣呢?

炫酷!BOSS也百变

在《天谕》的幻想大陆中,玩家将会挑战各种类的BOSS,如元猫大仙城狂铁拳,九尾族灵尊司空千阳,傀儡暴君机械博士,化蝶之辉银月,妖媚女王红姬,光刃之祖贺绝山等等。每一个BOSS不但有着独特炫酷的外表。“小人物大故事”,每个BOSS,在《天谕》中,同时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除此之外,BOSS的每一个招式也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更加符合每个BOSS的种族特点和性格特征。

智能!挑战无极限

《天谕》开发组为设计出的怪物都设定了高AI,对玩家冲击副本带来了更高难度的挑战,当然也带来了更丰富的游戏乐趣。在游戏中,怪物会根据局势组织进攻,也会在受伤后逃离战场,甚至会利用地形,从空中和地面攻击玩家,令人措手不及。

《天谕》中的BOSS设计了真实痛感系统,会根据玩家攻击的部位不同反应出不同的表现。BOSS会根据玩家的数量和站位有策略的释放技能。比如玩家在挑战赤蛟龙的时候,赤蛟龙会根据自己背后的玩家数量来释放摆尾技能的频率,所以挑战赤蛟龙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并不是躲在BOSS背后输出就一定是安全的哦!

除此之外,Boss的不同部位也会感知到疼痛的存在,当某个部位伤害积累到一定程度,BOSS的该部位将会损伤甚至掉落,而和这个部位相关的技能也无法施展。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配合! 找回开荒乐趣

《天谕》的每个职业都有明确的定位和战斗风格,各个职业可以通过修炼产生多种不同定位,在副本挑战中,可以衍生出各种套路配合。玩家可以通过轻功和位移技能对怪物的出招进行躲避,并在走位的同时通过控制与反控制的技能,保持高效持续的输出。动作元素的加入也让《天谕》具备了丰富多样的未知令玩家大呼过瘾,纷纷点赞。

此外,副本里还设计了各式的陷阱和机关,如掉落的巨石陷阱,碰到就会爆炸的炸药桶,玩家需要时刻保持警惕,才能顺利闯关。

丰富!副本类型多样

《天谕》中的副本类型丰富,且难度不一,有适合个人挑战操作极限的训练场,也有考验团队配合和默契的大型副本,如长城副本、机械迷城、剑冢。也有轻松和挑战兼具、讲究策略和技巧的四帝副本,还有充满幻想风格的地宫副本,以及充满趣味关卡的妖精园游会。

优点
  • 画面精美
  • 世界观宏大
  • 飞行系统出色
  • 副本具有挑战性
缺点
  • 玩法还需要进一步拓展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