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幻想·无束缚

一周一游《天谕》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七期

整个蓝天任你飞 《天谕》空战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01-14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谕》不删档前瞻

以翼之力,御风而战!这是多少次出现在神话之中的描述,而这次,将在《天谕》中实现!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为各位带来的就是讲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首次推出的空战系统介绍。

如果你对《天谕》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都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中留言,我们会把你们的吐槽内容反馈给《天谕》项目组。在本期一周一游结束后,官方也会在后续的新闻中专门对你的吐槽进行回复哦~

正如视频中所述,《天谕》的空战不是一个简单的玩法,而是一个完整的空战系统。《天谕》中的空战,是无束缚的,地对空、空对地、空对空皆可在大世界任何角落实现。而在空中,真正的三维战斗更是带来了不一样的操作体验,静待玩家去探索!

然而在《天谕》中,空战与领地战的玩法也十分的紧密。与传统游戏的领地争夺不同的是,除了陆地上战斗,空中也将成为这场战斗至关重要的一部份。下面,为各位带来的就是领地之战的介绍。

领地之战,顾名思义,便是对于大世界领地的争夺。

云垂帝国的版图上,有3大区域,分别是东洲、中州和西境,而三个区域都有1个领地和领地所分部的据点。本次谕世封测,玩家一共需要争夺3个领地和9个据点。

最重要的是,每个领地和据点,都有着不同的地势和风格,需要玩家在攻打和占领的时候精通地形和周遭交通。如海港、海底建筑、山脉中的熔岩之地、空中的岛屿与宫殿等等,更加有策略性。

通过对领地的争夺,玩家还可以获得特殊的奖励成就:

最终占领公会可以将战旗竖立在占领区上,并且还会放置会长雕像。在战争中有突出贡献的将领和勇士都会有相应的奖励和称呼。

西境的雕像还将出现在砥石城的议事厅中,相对应东洲的占领者雕像出现在苏澜城的城主府,而中州的占领者雕像则会出现在帝都星纪城中。占领三大领地的公会也有机会在星纪城、苏澜城、砥石城中布置公会的展示板。

另一个极具策略性的玩法是碎星屿资源争夺战,在本次测试中也丰富了相关玩法。为了保证相关玩法的平衡性,碎星屿中每个公会的玩家数量和等级都是相同的。而玩家在该区域内需要进行团队配合进行资源抢夺。

比较有趣的是,碎星屿增加了BOSS,玩家制服BOSS后可以将其归为自己的傀儡,这些BOSS不单是强力的战斗单位,而且还拥有吸收碎星矿的技能。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公会操纵了BOSS,可以冲进被强力公会占领的碎星矿,用BOSS的技能吸收对方占领的碎星矿为自己公会增长资源,直至吸干。

空战的开放让《天谕》大型PVP玩法领地战玩法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如何做好来自空中的攻击将成为领地战的重中之重,除了玩家的技能将有几率击落敌对玩家,防空塔也可以,所以,在领地战中,合理建设相关的战争机械,将变得尤为重要。

而未来,《天谕》将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空袭战术:玩家可以驾驶空中战争载具去战斗,比如 “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甚至“飞行航母”……而这些战争载具,都可以在后续的公会驻地玩法中的兵工厂里建造。

【空袭载具原画】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画面精美
  • 世界观宏大
  • 飞行系统出色
  • 副本具有挑战性
缺点
  • 玩法还需要进一步拓展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