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来袭

一周一游《反恐精英OL》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五期

既卖萌又凶残 CSOL个性BOSS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1-09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反恐精英OL》新版前瞻

CSOL年度资料片第二章“僵尸崛起”震撼开启。届时玩家将如同置身于僵尸的海洋之中,并与别具特色的BOSS进行血腥激战!CSOL庞大的游戏副本中居住着上百种个性的BOSS,相信不少强悍有型的BOSS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就让我们盘点一下CSOL中那些富有个性的BOSS吧!

苍空霸主 安哥拉

破茧而出的安格拉,出生于母巢之战[追击],拥有超越其它异型巨兽所具备的特殊能力。强而有力的双翼,让它能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并喷吐毒气!终极乱刺、安格拉的咆哮、地狱打击等3大特殊技能,瞬间秒杀玩家!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雪国之王 冰雪暴君

冰雪暴君,血红的眼睛、狰狞的獠牙透漏着血腥的气息,特殊冰球攻击,给玩家带来天崩般的大规模伤害。因为总拿冰球砸玩家,被玩家封为史上之最贱BOSS!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萌面阎王 悍匪泰迪

圆滚滚的身子、BB玩具槌,各种逗比姿势……不用怀疑,这只大叔版“轻松熊”正是史上最呆萌BOSS悍匪泰迪!别看它长相可爱,萌翻天,但是其攻击和等级在游戏中,绝对能让你吃够苦头!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变形金刚 邪神

血量超群的世界BOSS,从末日回响[追击]中爬出来的邪神被玩家誉为顶级的BOSS之一。相比于其他的强力BOSS,与邪神作战时更需要玩家灵活走位和团队配合。因为它会利用自己身上的嘴吸收试验管,也可以吃掉玩家!并且使用保护膜包围自己,抵抗玩家的攻击,挥动自己的双臂,瞬间就能将玩家震的七荤八素。作为史上之最变态的BOSS,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对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除上述四大BOSS外,每个副本中都包含着同样强力有型的BOSS等着大家去挖掘,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成为王者,赶快来一试身手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玩法模式丰富
  • 枪械打击感强
缺点
  • 画面表现一般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