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来袭

一周一游《反恐精英OL》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五期

战况信息实时掌控 《反恐精英OL》界面优化大升级

发布时间:2015-01-0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反恐精英OL》新版前瞻

CSOL年度资料片第二章“僵尸崛起”即将上线,人性化设计更加贴心,游戏更为热血,并且在场景细节上优化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FPS游戏体验。那么这次PVP系统究竟有哪些改动呢,就让我们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精细改善 界面优化大升级

PVP是竞技游戏的乐趣,与人斗其乐无穷!游戏中小到玩家反馈,系统提示、游戏信息,大到游戏界面,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优化,为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视觉效果和成就感,让玩家找回竞技的无穷乐趣。

在游戏中,无论是高手之间的对决,还是一次完美的团队协作,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将会受到反馈。即使错失良机也不要气馁,因为机会总会留给有才能的人。

知己知彼 交战信息全透明

当然,竞技充满危险,稍微不慎的走位迎来的可能就是死亡的触碰,懊悔之余,玩家可浏览交战信息,详细查看死亡的过程。交战信息将真实还原死亡是如何造成的,也有利于玩家进行复仇追杀。玩家也可以通过交战信息了解到游戏所需的各种信息,如击杀我的人、对其造成的伤害。同时也可了解自我生存所有射击信息,提升玩家自我技术。

僵尸崛起 生化模式平衡性调整

生化模式是CSOL中玩家最喜欢的模式之一,曾经化生为僵尸的玩家无比懊恼,因为僵尸相对将为弱小,但如今曾经弱小的僵尸在新版中将迎来新生,凶残暴力将会成为他们的代名词。新版中平衡的职业改动让僵尸在新版更具生存力,配合免费道具使用,他们成为战场杀神,如何应对他们也是一道不小的难题。

乐此不疲 成就系统全新亮相

竞技游戏总不缺乏这么一群人,就算是面对升级的僵尸,他们亦能神出鬼没,千里取人首级而不留行。当成就一次次在屏幕上展现,一次次打击敌方对手信心,成就系统是对游戏玩家的技术的一种肯定,也是增添了游戏的竞技氛围。在这样的环境下战斗,无疑给人置身修罗竞技的压迫感,玩家会紧迫,在紧迫中不断的寻找契机,游戏更加刺激,敌我双方博弈更加激烈。换而言之,成就系统在CSOL里不是简单的游戏战斗玩法的附属,也是个人实力证明的最好凭证。

此次成就系统更新也不乏一些幽默诙谐的成就,击杀意大利地图的鸡会获得追杀偷鸡者的成就。如果在游戏中看到某些开局就摔死的玩家,不要轻视的以为他们就是菜鸟,他们可能只是为了摔死!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CSOL全新的PVP系统,让玩家能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游戏人生,在游戏中扮演最适合自己的角色。1月8日,新版即将震撼上线,等你来证明自己!

优点
  • 玩法模式丰富
  • 枪械打击感强
缺点
  • 画面表现一般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