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天下

一周一游《天下HD》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三期

单手操作也能玩的转 《天下HD》综合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4-12-18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下HD门派介绍

《天下HD》移植了端游《天下3》的众多特色玩法,从PVE副本到PVP竞技场,从种树读书的休闲玩法到社交系统的势力守护兽玩法,多样、丰富而有趣。在《天下HD》中,玩家可以获得战斗之外的诸多游戏乐趣。

  【PVE副本】

主线副本是玩家接触最多的副本,并不只限于杀怪通关的传统形式,还有**、逃出、护送等多种类型,通关条件各有不同让玩家保持新鲜感。

活动副本产出大量的材料,但进入是限时的,周一、三、五、七开放的“太古幻境”,会掉落装备锻造用的逆天石;周二、四、六开放“海盗船”,掉落毛竹、黄铜等生产材料。

还有一些趣味的玩法副本,例如“双陆坊”副本,形式类似大富翁,不仅看玩家战斗力,也看玩家的人品,产出各式各样的材料、道具、甚至元魂。

世界BOSS是全服PVE副本,并首次引入海战元素。活动期间,玩家将登上大船驶至风雨交加的大海深处,与全服玩家一起对战“玄海巨兽”。海上战斗模式和陆地战斗有很大的不同,玩家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这些副本只是《天下HD》PVE体系中的一部分,还有更多副本等待玩家去探索。

【PVP竞技场】

《天下HD》提供了两种PVP模式,其一是“武道场”玩法。武道场类似擂台,玩家分分作打擂和守擂两方,作为挑战者打擂胜利或者作为擂主守擂成功,都能够获得武道金牌等丰厚奖励。武道场玩法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最直接的硬碰硬对决。

另一种是“竞技场”玩法。比起武道场,竞技场节奏更快、战斗更激烈。玩家进入竞技场前,需要选择合适的对手,检查自己的元魂阵容和装备情况。进入战斗后,采取正确的策略,针对性解决目标,尽力取得胜利。

《天下3》中的“天梯”PVP玩法,因为其丰厚奖励和凶残的积分模式,被崇尚“与人斗其乐无穷”的玩家们又爱又恨。这一特色玩法也移植到了《天下HD》里,热爱战斗的PVP玩家可以在其中找到被虐或者虐人的独特乐趣。

【种树读书遛宠物】

玩家的“家园”里有一棵“建木之树”,每日浇灌呵护就能一日数次的掉落金币和各种道具。和好友一起浇灌,还可以收获友谊和“情义值”。“情义值”是《天下HD》中好友系统的特色设置,情义值越高,代表玩家和这位好友的联系越紧密,双方能获得金币、道具、经验等奖励越丰厚!

“默经”是《天下HD》的特色玩法,在大荒的各个角落散布着各种记载野史正史八卦奇闻的书籍,玩家得到书籍之后到指定NPC处阅读即可获得大量经验。玩家离线也能继续阅读,上线后仍然能收获阅经的丰富奖励。

  如果想要提高元魂的战力,玩家可以尝试“凝魂图”玩法。完成前置支线任务后,玩家就能在NPC处开启“凝魂图”。玩家选择一个已经拥有的元魂,便可以聚魂与其相应的魂魄,“凝魂图”每天可多次进行,元魂升星升阶指日可待!

【交友游遍大荒】

《天下HD》的社交系统完备,甚至采用了即时语音系统,使玩家的交流顺畅便捷。想想看玩家们双手在相爱相杀战个痛快,嘴巴却在打情骂俏恩恩爱爱,还挺带感的啊。

在《天下HD》里的“势力”不仅还原了端游的公会组织架构,同时产生了一个很有趣的衍生玩法——势力守护兽。当势力达到2级时就会获得一只守护兽的蛋,孵化后可得到一只进能酷帅狂霸拽打怪退能可爱软糯萌撒娇的守护兽!势力兽除了可以喂养,更重要的是他是其他玩家攻击势力时的守护兽!其他势力玩家可以前来挑战的守护兽进行势力挑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画面精致
  • 动作流畅
  • 玩法丰富
缺点
  • 升级相对缓慢,需要一定时间积累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