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天下

一周一游《天下HD》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三期

熟悉的BOSS熟悉的味道 经典BOSS再战《天下HD》

发布时间:2014-12-1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下HD门派介绍

《天下HD》中的BOSS战紧张刺激,经常让玩家痛并快乐着欲罢不能。这不仅因为每个BOSS都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和攻击方式,且具备高AI能和玩家进行一定程度的战斗互动;还因为BOSS们都来自端游《天下3》,他们的名字对于天下老玩家、甚至其他游戏玩家来说都耳熟能详。还是熟悉的BOSS,还是熟悉的虐感,这就是《天下HD》的BOSS传承。

【张凯枫】

弈剑叛徒、幽都魔君张凯枫因为其帅气的外表、复杂的身世和超强战斗力让玩家又爱又恨,当年不知多少玩家即使被虐了千万遍,依然前仆后继的拜倒在他的开阳套装下。《天下HD》中也有这位BOSS中的男神坐镇,虽然从身形颀长的美男子变成了略萌的Q版三头身,但张凯枫的形象与端游中神似,一样拉风的开阳套装、一样酷炫的长剑、一样高冷的气质,一样虐遍玩家无敌手的爆表武力值。

张凯枫在《天下HD》中有全新的技能配置, “剑锁玉”、“邪念斩”、“蓄气斩”、“冲刺斩”等不仅伤害高,而且使张凯枫能在玩家周围高速移动,简直神出鬼没。玩家必须开动脑筋仔细观察,灵活走位把握攻击时机,通过观察前置动作和计算CD来预判张凯枫的技能释放范围与时间;活用翻滚闪避和冲刺这两种基础动作避免承伤,并注意卡CD释放技能。

【刑天】

“刑天舞干戚,猛志故常在”, 被黄帝斩下头颅的刑天是《山海经》中颇具悲壮色彩的神话人物,也是《天下3》中“刑天谷地”真假双本中真本的隐藏BOSS。虽然玩家在《天下HD》里不用像端游那样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见到刑天,但通关难度不会减少。端游刑天和手游刑天的角色设定都还原了《山海经》描述,无头,以乳为眼、以脐为嘴、一手握盾、右手持斧,给人粗犷厚重之感。

《天下HD》中刑天的攻击方式类似天机,斧头攻击、盾牌防御,并保留了端游中极易造成大范围死伤的群攻技能,很是让玩家头疼。《天下3》里玩家对付刑天的方法是遛BOSS和大量治疗,那么在手游里也可以给自己套上回血或防御BUFF,慢慢和刑天周旋吧。

【支离】

不同于张凯枫和刑天,支离不是副本BOSS,甚至不是野外首领怪,它只是玩家二十级主线任务的一个目标。但支离却被称为“小号杀手”,因为其实力比做任务玩家的实力高了一个层级,收获了无数新手的“处女挂”。《天下HD》让支离镇守一个地图的BOSS关,玩家们对这位“故人”应该怀着各种复杂的心情吧。

支离的外表有尸兵系元魂珠的特征,惨白的脸色和通红的鬼眼看上去很不祥,但《天下HD》的Q版设计使支离变成了包子脸小短腿,加上眼角艳丽的花纹,居然还挺萌的。只是和支离战斗起来就一点都不觉得萌了,它会下剑雨、会召唤一堆堆的小怪、会无敌,实力比端游翻了N倍,玩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对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支离战斗截图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画面精致
  • 动作流畅
  • 玩法丰富
缺点
  • 升级相对缓慢,需要一定时间积累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