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战斗

一周一游《TERA》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一期

TERA新版:推倒邪恶女王 增加装备强化保值功能

发布时间:2014-12-4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专访TERA项目经理刘宇峰

由昆仑游戏代理的韩国游戏《TERA》将在12月迎来新版本的更新,随着等级上限被提高的60级,全新的副本、场景以及BOSS都将一一登场。17173一周一游在前面4天已经介绍了相关的更新内容,今天则请来项目经理刘宇峰给各位玩家就这次更新的版本进行总结,并透露一些未来《Tera》的更新计划。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TERA》项目经理刘宇峰

12月版本开放7个副本 推倒邪恶女王珊德拉梅娅

17173:此次版本更新,有哪些重要内容是您希望玩家能够特别注意的?

刘宇峰:本次更新,主要是由新副本、新场景、全新的副本BOSS和野外怪物构成。在新版本中,也会有更丰富的BOSS战斗,从副本的整体难度和可玩性上来说,对比50级版本有明显的提升,需要玩家间有更好的配合才能成功挑战。

等级提升至60级,每个职业也将随之增加3-5个新技能,各个职业的特点也将更加明显,也会一定程度影响目前的PVP对战现状,可以提供玩家更多的选择。

伴随新的地图开放也会开放几个新的声望。对于一些原有功能设计以及奖励的投放,我们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能够在这些基础的方面提高用户感受。

17173:随着60级等级上限的开放,在任务剧情方面,玩家可以体验到哪些新的内容?

刘宇峰:60级版本的内容,会以库贝尔在夏拉北部大陆寻找到突沙的踪迹为起点,玩家也将随着任务剧情,被指引导位于夏拉北部大陆的60级主城凯亚多勒,与亚曼族取得联系后,一同消灭突沙。

在追杀突沙的过程中,发现突沙和奇利恩想要复活巨兽凯尔赛克,经过一些曲折的经历,最终玩家也需要将凯尔赛克击败。

之后玩家要抵御阿勒坤来自北方的攻击,最终将要对抗的是邪恶的珊德拉梅娅女王。女王是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最有个性的一个BOSS,击败她也需要进行非常艰苦的战斗。

17173:在这个版本中新增加了哪些副本和BOSS可以让玩家玩到?与之前的副本和BOSS比较起来有什么不同之处?

刘宇峰:在12月份新版本中,开放的副本数量为7个。与50级版本对比,在60级版本中,即使是成长区间内的副本,挑战难度也是比较高的,另外副本BOSS的数量和副本场景设计将更为大气。50级的阶段,玩家可能只会记住最终的BOSS阿卡莎。但在60级版本中,玩家对每个副本的BOSS应该都会有更深刻的印象。

最有代表性的BOSS一定是凯尔赛克和阿勒坤女王,这两个BOSS会让用户对于无锁定战斗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将新增3到5个新技能 推出装备强化保值功能

17173:除了在副本和任务剧情这方面之外,新版本还对职业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改动,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这些调整和改动的内容。

刘宇峰:新版本中,用户达到60级的过程中,会学会3-5个新的技能。新技能的加入,我个人的感觉会更多影响PVP的现状,因为大部分的职业增加的都是限制技能。

我们也知道限制技能在无锁定战斗中所起到的作用。那么对应1vs1的战斗和群体vs群体的战斗,整个PVP的状态都会发生改变。

在荣誉战场和公会战的常规策略也会发生变化,这个部分就有待玩家自己体验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枪骑士新增的群体捕获技能

17173:在PVP方面,此次版本更新了哪些新的内容?

刘宇峰:对于12月的公测版本,目前的PVP内容仍是以原有的战场进行了部分优化,同时会将进入等级调整为60级。

在后续大部分用户达到满级后,我们计划开放新的战场和PVP相关的玩法内容。

17173:在此次调整中,提到了一个强化保值功能,具体来说这一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刘宇峰:首先这个功能是针对强化+10以上的装备可以使用。转移时会收取一定金币和高阶强化剂,转以后强化等级会降低1阶,例如+12的装备转移后,将变为+11。另外对于转移的装备阶数没有限制。50级的装备可以转给更高等级的装备。

增加强化保值的功能,是为了装备转移时,既保证获得新武器时,可以保留大部分的强化属性。

每月更新一个大版本 公会PVP有望尽快和玩家见面

17173:未来在内容的更新上,TERA会采取什么样的节奏?通常认为中国玩家对于内容的消耗非常快,TERA是否已经储备了足够的内容?

刘宇峰:中国玩家对于游戏内容的消耗速度确实是远高于其他国家。对此我们也有相应的准备,从12月公测版本开始,TERA的更新模式将以3-4个月为一个主题进行更新,同时每个月会开放一个大版本,主要会以PVE内容为主。

对于之前已经进行过得PVP神位争霸赛,我们也会在后续继续进行,为广大喜欢PVP的玩家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另外以公会为单位进行的PVP内容,我们也在于研发方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与广大中国玩家见面。

17173:有一种观点认为,像TERA这样的动作游戏来说,在后期特别是副本的制作上,难度很大,很难跟的上玩家的消耗,您怎么看这样的说法,TERA有办法解决这样的难题吗?

刘宇峰:TERA首先是已经在海外上线近4年的产品,所以有比较丰富的内容积累,至少目前国服与韩服的最新版本同步,及时在快速开放内容的前提下,也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对现在每个月都更新一次丰富内容的版本,还能持续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作为运营商我们希望也增加更丰富的线上活动,来丰富用户的游戏行为。

研发商对于TERA的重视程度也非常高,一直持续进行高效率的开放,包括定期开放的新副本、新玩法、新职业,所以对于未来TERA的版本内容,我们还是有非常充足的信心。

17173:在新玩家引入方面,TERA都准备了哪些内容?如何让新玩家更快拉近和老玩家之间的距离?

刘宇峰:因为开放了新的等级上限,我们会在公测期间开放新用户的关怀活动,用户会在1-50级的阶段获得300%的成长速度,野外狩猎经验值提升为300%,同时任务获得经验也将提升为300%。在一些关键的等级,我们会直接奖励用户升级所需要的装备。

此次开放公测,我们也对回归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我们希望之前因为各种问题暂时离开了游戏的用户,在公测阶段回归也能够很快速地融入游戏,并与身边的其他朋友是处于同一水平的。

优点
  • 游戏画面精美
  • 无锁定战斗方式爽快刺激
缺点
  • 任务繁琐,内容重复度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