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战斗

一周一游《TERA》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一期

帅气与实力兼具 《TERA》八大职业顶级套装首曝

发布时间:2014-12-2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TERA公测新时装

12月11日,《TERA》“型动公测”即将开启,游戏等级上限直升60级,全新副本、BOSS、狩猎区域等大量全新内容同步开放,“华丽新技能”“无缝新地图”“炫酷新装备”打造更有型世界,60级顶级装备“重生套装”即将上线,让玩家们帅气与实力兼具。

公测开启的全新副本不仅机关重重,大小BOSS们的实力也不可同日而语。想要攻破这些精心设计的新挑战,需要紧密的团队配合、精湛的个人操作,对每位玩家装备也是一个考验。全新推出的60级顶级装备“重生套装”不论强度上还是造型上都堪称极品,在三个满级副本“博德神殿”、“遗弃的教堂”和“阿勒坤梅利缇雅”都会掉落相关组件。它坚挺的外表和实用的功效让你安全感倍增。

全新的世界地图、全新的装备技能、全新的冒险经历……一切尽在12月11日即将开启的“型动公测”中。快快登陆官网,选择喜爱的种族职业,捏出喜爱的造型,加入游戏,磨练技艺,准备迎接新装备、新版本的来临吧!一起行动,有型!就要战出来!

优点
  • 游戏画面精美
  • 无锁定战斗方式爽快刺激
缺点
  • 任务繁琐,内容重复度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