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冷兵器骑砍战争

一周一游《虎豹骑》首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期

《虎豹骑》抢先版CG重写历史悬念起

发布时间:2014-11-2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虎豹骑战斗教学

《虎豹骑》今日(11月21日)17时正式开启首次对外测试,小编从官方获得了新鲜出炉的抢先版CG,视频开篇就铺开了宏大的历史背景,汉末三国,天下大乱,乱世中英雄逐鹿,铁马金戈,且随小编的脚步重温三国历史吧。

抢先版CG中出现了大量军队整装待发,势欲攻城的场景,长风猎猎,旌旗蔽天,这究竟是三国历史上的哪一场战役?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危机四伏的西漠戈壁中,这莫不是经典的渭南之战。旌旗上的“马”字,更加肯定了这一点。建安十六年,以马超、韩遂为首的十万关西联军镇守潼关,与前来的曹操大军正面对峙。

隆隆战鼓齐声鸣响,关西联军士气大振。然而,历史已经让我们判定这场战役会毫无疑问地走向令人失望的结局。据史书记载,由于粮草不济,关西联军向曹操提出议和,曹操乘机离间韩遂与马超的联盟,紧接着又发动决战,联军败走凉州,主力损失殆尽。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另一场神秘的水上夜战,江面上巨型战船相撞,火光中两军登船交战,让人不禁联想起三国中的经典战役——火烧赤壁。建安十三年,曹操与孙刘联军在长江赤壁展开生死决战。孙刘联军用火攻之计摧毁曹操新收编的荆州水军,而后猛攻曹军陆营,曹军在混乱中败退。从画面中的士兵铠甲,你看出这是哪方军队了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抢先版CG预告了战役的开始,真正的结局却尚未可知。赤壁摊头曹操能否翻盘?白袍马孟起能否雪耻渭南?据悉,首测还将开放官渡、樊城、界桥等著名战役,无数三国名战,最后鹿死谁手,原本盖棺定论的史实,在《虎豹骑》中又再度成为悬念。

整只CG既有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的大气儒雅,也有畅爽在乱军中取上将首级的霸气快感。即使不是骑砍的死忠,也能在《虎豹骑》中找到一段自己的三国情怀。

优点
  • 真实还原古代冷兵器
  • 写实的战斗及骑乘系统
  • 画面精致,战场还原度高
缺点
  • 上手门槛较高
  • 过于写实核心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