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百战经典 《虎豹骑》场景地图指引

发布时间:2014-11-19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虎豹骑马术设计

古今兴废事,都付笑谈中,多少豪杰壮士马革裹尸,都湮没在历史洪流之中,留下的只有古战场的断壁残垣。在《虎豹骑》新一期的场景介绍视频中,一个个古战场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制作团队用沉默的语言表达着历史的肃穆。

樊城、官渡、渭南等三国经典战场都会在游戏中一一出现。大雨瓢泼的荆州樊城,鹅毛飞雪的官渡,沙尘飞扬的西凉古道,两军对峙,大战一触即发,这一刻,你仿佛跨越千年,置身那一场场血雨腥风的厮杀。

为了在游戏中最大限度地还原三国战场的地域特色,制作团队参考了不少实景素材,根据战场所处的地理位置,将地形、植被、气候、天气等等元素逐一还原,大到城郭的设计,小到物件的摆放,皆一丝不苟。

雨夜樊城,屋檐上雨水成瀑,雨中的士兵全身湿透,枕戈待旦。玩家可以体验到真实的雨中作战,积水的街道,滑坡的城墙,湿透的铠甲,所有特效都极具质感。玩家需要思考专门的战术来适应复杂多样的地形。

地形之外,玩家还将面对不同天气条件的考验。寒冷雪天会影响士兵耐力,在风沙覆盖的西凉战场,玩家的视野则会受到较大影响,如何应战巧妙利用天气地形取胜,需要三思而后行了。《虎豹骑》战场地图特有的天气变化,是一份身临其境的惊喜。

据点是《虎豹骑》地图的一大亮点,每张地图设3个不同据点,占领据点能为己方带来一定的补给。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在据点周围反复争夺,攻防轮转,游戏中的前哨战往往就在此展开。

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小地图,是个很好的辅助工具。如果对地形不熟悉,盲目行军,可能遭到敌人伏兵袭击。利用小地图来熟悉地形,了解双方局势,再决定进军路线。此外,Ctrl+鼠标左键还可在小地图上标出位置,指引友军。

除了前面提到的樊城、官渡、渭南之外,《虎豹骑》首测还将开放赤壁、界桥等场景,看看下面的地图预览,开测之前不妨先来一番沙盘推演。下一期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虎豹骑首测开放部分地图一览

  地图规模:中型

  地形介绍:夜晚,北陆地,南长江,船只搭建,大火蔓延,东侧塔楼,东北曹军,西南孙刘联军,中有巨型船只。

  地图规模:中型

  地形介绍:夜晚,暴雨,城邦结构,北曹军,南关羽,中为居民区,四周被洪水淹没

  地图规模:大型

  地形介绍:白天,戈壁,沙漠,东北曹军,西南关中联军,西北多峡谷,东南为沙漠,中为破败村落

  地图规模:大型

  地形介绍:白天,雪地,大雪,高山,多松树,北袁绍,南曹军,中间冰河

优点
  • 真实还原古代冷兵器
  • 写实的战斗及骑乘系统
  • 画面精致,战场还原度高
缺点
  • 上手门槛较高
  • 过于写实核心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吗
0%
0%